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5:10 亚伯兰就取了这些来,每样从中剖开,分成两半,一半对着一半的摆列,只有鸟没有剖开。
出 24:6 摩西将血一半盛在盆中,一半洒在坛上。
出 30:23 你要取上好的香料,就是流质的没药五百舍客勒,香肉桂一半,就是二百五十舍客勒,香菖蒲二百五十舍客勒,
利 6:20 当亚伦受膏的日子,他和他儿子们所要献给耶和华的供物,乃是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,作为常献的素祭,早晨一半,晚上一半
民 31:27 把所获的分作两半,一半归与出去打仗的精兵,一半归与全会众。
民 31:29 从他们所得的这一半之中,取出来交给祭司以利亚撒,作为耶和华的举祭。
民 31:30 从以色列人所得的那一半之中,就是从人口、牛、驴、羊群、各样牲畜中,每五十取一,交给看守耶和华帐幕的利未人。
民 31:36 出去打仗之人的分,就是他们所得的那一半,共计羊三十三万七千五百只,
民 31:42 以色列人所得的那一半,就是摩西从打仗的人取来分给他们的,
民 31:43 (会众所得的那一半,有羊三十三万七千五百只,
民 31:47 从以色列人所得的那一半之中,无论是人口或是牲畜,摩西每五十取一,交给看守耶和华帐幕的利未人,正如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。
申 3:12 那时我们得了这地。从亚嫩谷边的亚罗珥起,我将基列山地的一半,并其中的城,都给了流便人和迦得人。
书 8:33 以色列众人,无论是寄居的、是本地人,和长老、官长、并审判官,都站在约柜两旁,在抬耶和华约柜的祭司利未人面前,一半对着基利心山,一半对着以巴路山,为以色列民祝福,正如耶和华仆人摩西先前所吩咐的。
书 12:2 这二王,有住希实本之亚摩利人的王西宏;他所管之地是从亚嫩河边的亚罗珥并河谷中的城,就是基列的一半,直到亚扪人的境界雅博河,
书 12:5 管辖黑门山、撒迦、全巴珊,直到基述人和玛迦人的境界,就是基列的一半,直到希实本王西宏的境界。
书 13:25 他们的境界是雅谢和基列的各城,并亚扪人的一半地,直到拉巴前的亚罗珥;
书 13:31 还有基列的一半,并亚斯他录和以得来,就是属巴珊王噩国的二城,是按着家族给玛拿西的儿子玛吉的子孙,就是给玛吉的一半子孙。
撒下 10:4 哈嫩便将大卫臣仆的胡须剃去一半,又割掉他们下半截的衣服,使他们露出下体,然后打发他们回去。
撒下 18:3 百姓却说,你不可出战。若是我们逃跑,敌人必不介意;我们阵亡一半,敌人也不介意。但是你一人强似我们万人,所以你不如在城里帮助我们。
撒下 19:40 王过去,到了吉甲,金罕也跟他过去。犹大众民和以色列民的一半也都送王过去。
王上 3:25 王说,将活孩子劈成两半,一半给这个妇人,一半给那个妇人。
王上 10:7 我先前不信那些话,及至我来亲眼见了,才知道人所告诉我的还不到一半;你的智慧和你的昌盛超过我所听见的传闻。
王上 13:8 但神人对王说,你就是把你的家产一半给我,我也不同你进去,也不在这地方吃饭喝水;
王上 16:9 有管理他一半战车的臣子心利与人同谋背叛他。那时他在得撒,在得撒家宰亚杂家里喝醉了,
王上 16:21 那时,以色列民分为两半:一半随从基纳的儿子提比尼,要立他作王;一半随从暗利。
代上 19:4 哈嫩便将大卫臣仆的胡须剃去一半,又割掉他们下半截的衣服,使他们露出下体,然后打发他们回去。
代下 9:6 我先前不信那些人的话,及至我来亲眼见了,才知道你的大智慧,人所告诉我的还不到一半;你实在超过我所听见的传闻。
尼 3:9 其旁是管理耶路撒冷一半地区,户珥的儿子利法雅修造。
尼 3:12 其旁是管理耶路撒冷另一半地区,哈罗黑的儿子沙龙和他的女儿们修造。
尼 3:16 …¶后是管理伯夙一半地区,押卜的儿子尼希米修造,从大卫坟地的对面,直到挖造的池子,并勇士的房屋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