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0

出 处

经 文

民 31:4 从以色列众支派中,每支派要打发一千人去打仗。
民 31:5 于是从以色列千万人中,每支派交出一千人,共一万二千人,带着兵器预备打仗。
民 31:6 摩西就打发每支派的一千人去打仗,并打发祭司以利亚撒的儿子非尼哈同去;非尼哈手里拿着圣所的器皿和吹大声的号筒。
士 15:15 他见一块未干的驴腮骨,就伸手拾起来,用以击杀一千人
士 15:16 参孙说,我用驴腮骨杀人成堆,用驴腮骨杀了一千人
士 20:10 我们要在以色列各支派中,一百人取十人,一千人取百人,一万人取千人,为民取粮,等大众到了便雅悯的基比亚,就照基比亚人在以色列中所行一切愚妄的事惩治他们。
王下 24:16 又将一切勇士七千人,和工匠、铁匠一千人,都是能上阵的勇士,全迁徙到巴比伦去了。
代上 12:14 这些都是迦得人中的军长,至小的能抵一百人,至大的能抵一千人
传 7:28 我心仍在寻找,却未寻到。在一千人中,我寻到一个正直人,但在这些人中,却寻不到一个妇人。
但 5:1 伯沙撒王为他的一千大臣设摆盛筵,与这一千人对面饮酒。
[1]  1/1页 共1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