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5:8 塞特共活了九百一十二岁就死了。
创 5:10 以挪士生该南之后,又活了八百一十五年,并且生儿生女。
创 5:14 该南共活了九百一十岁就死了。
创 11:25 拿鹤生他拉之后,又活了一百一十九年,并且生儿生女。
创 14:14 亚伯兰听见他侄儿被掳去,就率领他家里生养的精练壮丁三百一十八人,直追到但,
创 50:22 约瑟和他父亲的眷属,都住在埃及;约瑟活了一百一十岁。
创 50:26 约瑟死了,正一百一十岁。人用香料将他薰殓了,把他放在棺材里,停在埃及。
书 24:29 这些事以后,耶和华的仆人嫩的儿子约书亚,正一百一十岁就死了。
士 2:8 耶和华的仆人嫩的儿子约书亚,正一百一十岁就死了。
代上 9:22 被选守门的共有二百一十二人。他们在自己的村庄,按家谱登记;大卫和先见撒母耳因他们忠信,派定他们担这职任。
代上 15:10 乌薛子孙中有首领亚米拿达,和他的弟兄一百一十二人。
代上 21:5 约押将所数点百姓的数目呈报大卫:全以色列拿刀的有一百一十万人;犹大拿刀的有四十七万人。
拉 1:10 金碗三十个,次等银碗四百一十个,别样的器皿一千件。
拉 2:6 巴哈摩押的子孙,属耶书亚和约押子孙的,二千八百一十二名;
拉 2:18 约拉的子孙一百一十二名;
拉 2:39 哈琳的子孙一千零一十七名。
拉 8:9 属约押的子孙有耶歇的儿子俄巴底亚,同着他有男丁二百一十八;
拉 8:12 属押甲的子孙有哈加坦的儿子约哈难,同着他有男丁一百一十
尼 7:11 巴哈摩押的子孙,属耶书亚和约押子孙的,二千八百一十八名;
尼 7:24 哈拉的子孙一百一十二名;
尼 7:42 哈琳的子孙一千零一十七名。
[1]  1/1页 共2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