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9:2 地上的各样走兽和空中的各样飞鸟,以及地上一切的爬物并海里一切的鱼,都必畏惧、惊怕你们;这一切都交在你们手中了。
创 33:11 求你收下我带来给你的礼物;因为神恩待了我,并且我一切都有了。雅各再三的求他,他才收下了。
书 23:14 看哪,我今日要走全地之人必走的路;你们是全心全魂的知道,耶和华你们神所说,要赐给你们好处的话,没有一句落空。这一切都应验在你们身上,没有一句落空。
士 16:17 参孙就把心中的一切都告诉了她,对她说,向来人没有用剃刀剃我的头,因为我从母腹里就归神作拿细耳人;若剃了我的头发,我的力气就离开我,我便软弱像所有的人一样。
士 16:18 大利拉见他把心中的一切都告诉了她,就打发人去召请非利士人的首领,说,他已经把心中的一切都告诉了我,请你们再上来一次。于是非利士人的首领手里拿着银子,上到妇人那里。
得 3:16 路得回到婆婆那里,婆婆说,女儿阿,怎么样了?路得就将那人为她所行的一切都告诉婆婆,
拉 1:11 金银器皿共有五千四百件。被掳的人从巴比伦被带上耶路撒冷的时候,设巴萨将这一切都带上来。
拉 8:34 一切都点了数目过了秤,当时就按着分量写在册上。
尼 9:6 你,惟独你是耶和华;你造了天和天上的天,并天上的万象,地和地上的万物,海和海中所有的;这一切都是你所保存的;天军也都敬拜你。
诗 65:13 草场以羊群为衣,山谷盖满了五谷。这一切都欢呼歌唱。
诗 104:27 一切都仰望你按时给它们食物。
传 2:17 所以我恨恶生命,因为在日光之下所作的工,我都以为烦恼;一切都是虚空,都是捕风。
传 9:1 我将这一切事放在心上,详细考究,就看明义人和智慧人,并他们的作为,都在神手中;或是爱,或是恨,人不能知道;一切都在他们的前面。
赛 66:2 耶和华说,这一切都是我手所造的,所以就都有了;但我所看顾的,就是灵里贫穷痛悔、因我话战兢的人。
耶 14:22 外邦人虚无的神中,有能降雨的么?天上有能赐下甘霖的么?耶和华我们的神阿,能如此的不是你么?所以我们仍要等候你,因为这一切都是你所造的。
但 4:28 一切都临到尼布甲尼撒王。
太 4:9 对祂说,你若俯伏拜我,我就把这一切都给你。
太 5:18 我实在告诉你们,即使到天地都过去了,律法的一撇或一画,也绝不能过去,直到一切都得成全。
太 6:32 因为这一切都是外邦人所急切寻求的,你们的天父原知道你们需要这一切。
太 11:27 我父已将一切都交付了我;除了父,没有人认识子;除了子和子所愿意启示的,也没有人认识父。
路 10:22 我父已将一切都交付了我;除了父,没有人认识子是谁;除了子和子所愿意启示的,也没有人认识父是谁。
路 12:30 因为这一切都是世上外邦人所急切寻求的,你们的父却知道你们需要这一切。
路 21:22 因为这是报应的日子,使经上所写的一切都得应验。
林前 10:31 所以你们或吃、或喝、或作什么事,一切都要为荣耀神而行。
林前 12:11 但这一切都是这位独一且同一的灵所运行,照着祂的定意个别分给各人的。
林后 5:18 一切都是出于神,祂借着基督使我们与祂自己和好,又将这和好的职事赐给我们;
腓 4:18 但我一切都收到了,并且有余,我已经充足,因我从以巴弗提受了你们的馈送,如同馨香之气,可收纳的祭物,是神所喜悦的。
来 1:11 天地都要灭没,你却长存;一切都要像衣服渐渐旧了,
启 21:5 坐宝座的说,看哪,我将一切都更新了。又说,你要写上,因这些话是可信的,是真实的。
[1]  1/1页 共2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