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8

出 处

经 文

申 5:29 惟愿他们常存这样的心,敬畏我,遵守我的一切诫命,使他们和他们的子孙永远得福。
申 5:31 至于你,要站在我这里,我要将一切诫命、律例和典章告诉你;你要教训他们,使他们在我赐他们为业的地上遵行。
申 6:25 我们若在耶和华我们的神面前,照祂所吩咐我们的,谨守遵行这一切诫命,这就是我们的义了。
申 8:1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一切诫命,你们要谨守遵行,好叫你们存活,人数增多,得以进入耶和华向你们列祖起誓应许的那地,承受为业。
申 11:8 所以你们要守我今日所吩咐的一切诫命,使你们刚强,能以进去,得你们所要过去得的那地,
申 11:22 你们若留意谨守我所吩咐你们遵行的这一切诫命,爱耶和华你们的神,行祂一切的道路,紧联于祂,
申 19:9 你若谨守遵行我今日所吩咐的这一切诫命,爱耶和华你的神,常常行祂的道路,就要在这三座城之外,再为自己加添三座城;
申 26:18 耶和华今日照祂所应许你的,也宣告你是祂自己的珍宝,是祂的子民,使你谨守祂的一切诫命
申 27:1 摩西和以色列的众长老吩咐百姓说,你们要遵守我今日所吩咐的一切诫命
申 28:1 你若留意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,谨守遵行祂的一切诫命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,耶和华你的神必使你超越地上的万民。
申 28:15 你若不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,不谨守遵行祂的一切诫命和律例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,以下这一切的咒诅必临到你,赶上你:
申 30:8 你必归回,听从耶和华的话,遵行祂的一切诫命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。
王上 6:12 论到你所建的这殿,你若遵行我的律例,履行我的典章,谨守我的一切诫命,行在其中,我必向你实现我对你父亲大卫所说的话;
王下 17:16 他们离弃耶和华他们神的一切诫命,为自己铸了两个牛犊的像,造了亚舍拉像,敬拜天上的万象;并且事奉巴力。
代上 28:8 现今在耶和华的会众,以色列众人眼前,并在我们的神耳中,我嘱咐你们应当谨守并寻求耶和华你们神的一切诫命,如此你们就可以承受这美地,并遗留给你们以后的子孙,永远为业。
尼 10:29 都随从他们贵胄的弟兄,发咒起誓,必遵行神藉祂仆人摩西所赐的律法,谨守遵行耶和华我们主的一切诫命、典章和律例;
诗 119:6 我看重你的一切诫命,就不至于羞愧。
路 1:6 他们二人在神面前都是义人,遵行主的一切诫命、典章,无可指摘,
[1]  1/1页 共1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