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8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5:27 他们便将约瑟对他们说的一切话,都告诉了他;他们父亲雅各又看见约瑟打发来接他的车辆,灵就苏醒了。
出 4:28 摩西将耶和华差遣他所说的一切话,和嘱咐他所行的一切神迹,都告诉了亚伦。
出 4:30 亚伦将耶和华对摩西所说的一切话都述说了,又在百姓眼前行了那些神迹,
出 6:29 祂向摩西说,我是耶和华;我对你说的一切话,你都要告诉埃及王法老。
出 24:8 摩西将血洒在百姓身上,说,看哪,这是耶和华按这一切话与你们所立之约的血。
出 34:32 随后以色列众人都近前来,他就把耶和华在西乃山与他所说的一切话,都吩咐他们。
民 16:31 摩西刚说完了这一切话,他们脚下的地就裂开;
民 30:2 人若向耶和华许愿,或起誓约束自己,就不可食言,必要按口中所出的一切话行。
申 5:27 求你近前去,听耶和华我们神所要说的一切话,将祂对你说的话都告诉我们,我们就听从遵行。
申 8:3 祂苦炼你,任你饥饿,将你和你列祖所不认识的吗哪赐给你吃,使你知道,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,乃是靠耶和华口里所出的一切话
申 9:10 耶和华把那两块石版交给我,是神用指头写的;版上所写的是照耶和华在大会的日子,在山上从火中对你们所说的一切话
申 12:28 你要谨守听从我所吩咐的这一切话,使你和你的子孙可以永远得福,因为你行了耶和华你神眼中看为善、看为正的事。
申 17:10 你要照着他们从耶和华所选择的地方指示你的判语去行;你要照着他们所指教你的一切话谨守遵行。
申 27:3 你过了河,得以进入耶和华你神所赐你流奶与蜜之地,正如耶和华你列祖之神所应许你的,就要把这律法的一切话写在石头上。
申 27:8 你要将这律法的一切话清清楚楚的写在石头上。
申 28:14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一切话,你不可偏离左右,去随从事奉别神。
申 28:58 这书上所写律法的一切话,是叫你敬畏耶和华你神这荣耀可畏的名,你若不谨守遵行,
申 29:29 隐秘的事是属耶和华我们神的;惟有显明的事是永远属我们和我们子孙的,好叫我们遵行这律法上的一切话
申 31:12 你要招聚百姓,男、女、孩子,并城里寄居的,使他们听,使他们学习敬畏耶和华你们的神,谨守遵行这律法的一切话
申 32:44 摩西和嫩的儿子何希阿前来,将这歌的一切话说给百姓听。
申 32:46 又说,我今日向你们见证的一切话,你们要放在心上;要吩咐你们的子孙谨守遵行这律法上的一切话
书 1:18 无论什么人违背你的命令,不听从你所吩咐他的一切话,那人就要被处死。你只要刚强壮胆。
书 4:10 抬约柜的祭司站在约但河中,直到耶和华吩咐约书亚告诉百姓的事办完了,是照摩西所吩咐约书亚的一切话。于是百姓急速过去了。
书 8:35 摩西所吩咐的一切话,约书亚在以色列全会众和妇女、孩子、并在他们中间来往的寄居者面前,没有一句不宣读的。
书 11:23 这样,约书亚照着耶和华对摩西所说的一切话,夺了那全地,就按着以色列支派的家族将地分给他们为业。于是那地太平,没有争战了。
书 21:44 耶和华照着向他们列祖所起誓的一切话,使他们四境安宁。他们一切仇敌中,没有一人在他们面前站立得住;耶和华把一切仇敌都交在他们手中。
书 23:6 所以,你们要分外刚强,谨守遵行写在摩西律法书上的一切话,不可偏离左右,
书 24:27 约书亚对众百姓说,看哪,这石头可以向我们作见证,因为它听见了耶和华对我们所说的一切话;它也要向你们作见证,免得你们背弃你们的神。
士 9:3 他的众母舅便将这一切话为他说给示剑的居民听;示剑人的心就归向亚比米勒,因为他们说,他原是我们的弟兄。
士 11:11 于是耶弗他同基列的长老回去,百姓就立耶弗他作他们的首领和统帅。耶弗他在米斯巴将自己的一切话诉说在耶和华面前。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