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8

出 处

经 文

利 16:16 他要因以色列人诸般的不洁、过犯,就是他们一切的罪,为至圣所遮罪;也要为那在他们不洁之中与他们同住的会幕,照样而行。
利 16:21 亚伦要双手按在那只活着的公山羊头上,承认以色列人一切的罪孽和过犯,就是他们一切的罪,把这些都归在羊的头上,并且借着所派的人,把羊送到旷野去。
利 16:22 这羊要担当他们一切的罪孽,带到与人隔绝之地;那人要在旷野释放这羊。
利 16:30 因在这日要为你们遮罪,使你们洁净;你们要在耶和华面前得以洁净,脱尽一切的罪
利 16:34 这要作你们永远的定例,就是因以色列人一切的罪,一年一次为他们遮罪。于是亚伦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行了。
民 16:26 他对会众说,你们离开这些恶人的帐棚罢,凡属他们的,什么都不可触摸,恐怕你们与他们一切的罪同被除灭。
撒上 12:19 众民对撒母耳说,求你为仆人们祷告耶和华你的神,免得我们死亡,因为我们为自己求立王的事,是在我们一切的罪上又加了一件恶事。
诗 25:18 求你看顾我的困苦和我的患难,赦免我一切的罪
诗 51:9 求你掩面不看我的罪,涂抹我一切的罪孽。
诗 85:2 你赦免了你百姓的罪孽,遮盖了他们一切的罪。〔细拉〕
诗 130:8 祂必救赎以色列脱离一切的罪孽。
赛 38:17 看哪,我受大苦,本为使我得平安;你因爱拯救了我的魂脱离毁灭的坑,因为你已将我一切的罪扔在你的背后。
耶 33:8 我要洁净他们一切的罪孽,就是向我所犯的罪;又要赦免他们一切的罪孽,就是向我所犯的罪,并干犯我的罪。
结 14:11 好使以色列家不再走迷离开我,不再因自己一切的罪过玷污自己,只要作我的子民,我作他们的神,这是主耶和华说的。
太 12:31 所以我告诉你们,人一切的罪和亵渎,都能得赦免;惟独亵渎那灵,不能得赦免。
太 23:36 我实在告诉你们,这一切的罪都要归到这世代了。
可 3:28 我实在告诉你们,人一切的罪和亵渎,无论是亵渎什么,都能得赦免;
约壹 1:7 但我们若在光中行,如同神在光中,就彼此有交通,祂儿子耶稣的血也洗净我们一切的罪
[1]  1/1页 共1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