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0

出 处

经 文

利 25:10 你们要将第五十年分别为圣,在遍地向一切的居民宣告自由。这年必为你们的禧年,各人要归回自己的产业,归回本家。
书 7:9 迦南人和这地一切的居民听见了,就必围困我们,将我们的名从地上剪除。那时你为你的大名要怎样行呢?
诗 33:14 祂从祂的居所,察看地上一切的居民
诗 49:1 万民哪,你们都当听这话;世上一切的居民
诗 75:3 地和其上一切的居民,都融化了;我曾立了地的柱子。〔细拉〕
赛 18:3 世上一切的居民,和地上所住的人哪,山上高举旌旗的时候,你们要看见;吹角的时候,你们要听见。
耶 25:29 我既从称为我名下的城起首施行灾祸,你们能全然免受惩罚么?你们必不能免,因为我要呼唤刀剑临到地上一切的居民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耶 25:30 所以你要向他们预言这一切的话攻击他们,对他们说,耶和华必从高天吼叫,从祂的圣所发声,向自己的居所大声吼叫;祂要向地上一切的居民呐喊回应,像踹葡萄的一样。
结 29:6 埃及一切的居民,因向以色列家成了芦苇的杖,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结 32:15 我使埃及地变为荒废,这地就缺少从前所充满的而凄凉,我又击杀其中一切的居民;那—¶,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€‚
[1]  1/1页 共1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