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6

出 处

经 文

出 39:33 他们送到摩西那里的,有帐幕、罩棚、和帐幕的一切物件,就是钩子、板、闩、柱子和卯座,
民 1:50 只要派利未人照管见证的帐幕和其中的一切物件,并一切属于帐幕的;他们要抬帐幕和其中的一切物件,并要伺候帐幕,在帐幕四围安营。
民 3:8 他们要看守会幕的一切物件,并守所吩咐以色列人的,办理帐幕的事。
民 4:15 亚伦和他儿子把圣所和圣所的一切物件遮盖完了,将要起营的时候,哥辖的子孙就要来抬,只是不可摸圣物,免得他们死亡。会幕里这些物件是哥辖子孙所当抬的。
民 7:1 摩西立完了帐幕的那日,就把帐幕用膏抹了,使其分别为圣,又把其中的一切物件,并坛与坛的一切器具都抹了,使其分别为圣;
民 19:18 要有一个洁净的人,拿牛膝草蘸在这水中,把水洒在帐棚上,和一切物件并帐棚内的众人身上,又洒在触着骨头,或触着被杀的,或触着自死的,或触着坟墓的那人身上。
[1]  1/1页 共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