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2

出 处

经 文

民 6:4 在他分别出来的一切日子,凡葡萄树上结的,自核至皮所作的物,都不可吃。
民 6:5 在他许愿分别出来的一切日子,不可用剃刀剃头。他要成为圣别,直到他将自己分别出来归耶和华的日子满了;他要任由发绺长长。
民 6:6 在他将自己分别出来归耶和华的一切日子,不可挨近死人。
民 6:8 在他分别出来的一切日子,他是归耶和华为圣的。
申 12:1 你们活在地上的一切日子,在耶和华你列祖的神所赐你为业的地上,要谨守遵行的律例和典章乃是这些:
申 12:19 你要谨慎,你在地上的一切日子,总不可撇弃利未人。
士 2:18 耶和华为他们兴起士师,就与那士师同在。那士师在世的一切日子,耶和华拯救他们脱离仇敌的手;他们因受人压迫欺凌,就哀声叹气,耶和华便怜恤他们。
撒上 7:13 从此,非利士人就被制伏,不再入以色列的境内了。撒母耳作士师的一切日子,耶和华的手总是攻击非利士人。
撒上 14:52 扫罗在世的一切日子,与非利士人有猛烈的争战;扫罗遇见有能力的人或勇士,都招募了来跟随他。
撒上 25:7 现在我听说有人为你剪羊毛;你的牧人在迦密的一切日子和我们在一处,我们没有侮辱他们,他们也未曾失落什么。
撒上 25:16 我们在他们那里牧羊的一切日子,他们昼夜作我们的保障。
王上 3:13 你所没有求的,我也赐给你,就是财富、荣耀,使你在世的一切日子,列王中没有一个能比你的。
王上 4:21 所罗门统管诸国,从大河到非利士人之地,直到埃及的边界;所罗门在世的一切日子,这些国都进贡服事他。
王上 4:25 所罗门在世的一切日子,从但到别是巴的犹大人和以色列人,都在自己的葡萄树下和无花果树下安然居住。
王上 11:25 所罗门在世的一切日子,哈达为患之外,利逊也作以色列的对头;他恨恶以色列人,且作了亚兰人的王。
王下 12:2 约阿施在祭司耶何耶大教导他的一切日子,就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的事;
王下 13:22 约哈斯在世的一切日子,亚兰王哈薛屡次欺压以色列人。
王下 23:22 自从士师治理以色列人的日子,和以色列王、犹大王在位的一切日子以来,实在没有守过这样的逾越节;
代下 24:2 祭司耶何耶大在世的一切日子,约阿施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的事。
代下 24:14 工程完了,他们就把余下的银子拿到王与耶何耶大面前,用以制造耶和华殿事奉和献祭所用的器皿,以及调羹和金银的器皿。耶何耶大在世的一切日子,众人常在耶和华殿里献燔祭。
代下 36:21 这就应验耶和华藉耶利米口所说的话,直到地享了安息:地在荒凉的一切日子便守安息,直满了七十年。
赛 63:9 他们在一切苦难中,祂也同受苦难;并且祂面前的使者拯救他们;祂在自己的爱和怜悯中救赎他们,在古时的一切日子保抱他们,怀搋他们。
[1]  1/1页 共2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