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申 31:18 当那日子,因他们偏向别神所行的一切恶,我必定掩面不顾他们。
士 9:57 示剑人的一切恶,神也都报应在他们头上;耶路巴力的儿子约¦的咒诅归到他们身上了。
王上 2:44 王又对示每说,你向我父亲大卫所行的一切恶事,你自己心里也知道,耶和华必把你的恶报应在你自己头上;
耶 1:16 至于这民的一切恶,就是离弃我,向别神献祭,跪拜自己手所造的,我要向他们发出我的判语。
耶 12:14 耶和华如此说,至于我的一切恶邻,就是侵犯我使百姓以色列所承受之产业的,我要将他们拔出本地,又要将犹大家从他们中间拔出来。
耶 33:5 人要与迦勒底人争战,正是使这些房屋充满死尸,就是我在怒气和忿怒中所击杀的人;因他们的一切恶,我就掩面不顾这城;
耶 41:11 加利亚的儿子约哈难,和同着他的众军长,听见尼探雅的儿子以实玛利所行的一切恶
结 16:23 你行这一切恶事之后,(主耶和华说,你有祸了,有祸了!)
结 20:43 你们在那里要追念你们那些玷污自己的行径和一切作为,又要因所作的一切恶事,看自己为可厌恶的。
但 12:10 许多人必得洁净,成为洁白,且被炼净,但恶人仍必行恶;一切恶人都不明白,惟独通达人能明白。
何 7:2 他们心里并不说,我记得他们的一切恶。他们所行的现在缠绕他们,都在我面前。
路 3:19 但分封的王希律,因他兄弟之妻希罗底的缘故,并因他所行的一切恶事,受了约翰的责备,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