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出 35:29 以色列人无论男女,凡甘心乐意带礼物来,用以作耶和华藉摩西所吩咐一切工的,都把甘心祭带来给耶和华。
出 36:4 凡作圣所一切工的智慧人,各都离开自己所作的工,
出 38:24 为圣所一切工作使用所献摇祭的金子,按圣所的舍客勒,有二十九他连得并七百三十舍客勒。
出 39:42 一切工作,耶和华怎样吩咐摩西,以色列人就照样作。
王上 7:40 这样,户兰完成了他为所罗门王所作耶和华殿的一切工
王上 7:51 这样,所罗门王为耶和华殿所作的一切工完成了。所罗门把他父亲大卫分别为圣之物,就是银子、金子和器具,都带来放在耶和华殿的府库里。
王下 24:14 又将全耶路撒冷的人民和众首领,并所有大能的勇士,共一万人,连一切工匠、铁匠都迁徙了去;除了那地极贫穷的人以外,没有剩下的;
代下 5:1 这样,所罗门为耶和华殿所作的一切工完成了。所罗门把他父亲大卫分别为圣之物,就是银子、金子和器具,都带来放在神殿的府库里。
尼 10:33 就是为陈设饼、常献的素祭、和常献的燔祭,安息日、月朔、节期所献的,与圣物,并为以色列人遮罪的赎罪祭,以及我们神殿里一切工作的费用。
传 1:14 我见日光之下所作的一切工,看哪,都是虚空,都是捕风。
传 2:11 后来,我转看我手所作的一切工,和我工作中的劳碌;谁知都是虚空,都是捕风;在日光之下毫无益处。
赛 10:12 但主在锡安山和耶路撒冷成就祂一切工作的时候,祂说,我必罚亚述王自大之心的果子,和他高傲眼目的荣耀。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