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55页 共1628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:22 神就赐福给这一切,说,要繁衍增多,充满海中的水;禽鸟也要增多在地上。
创 1:25 于是神造出走兽,各从其类;牲畜各从其类;地上一切爬物,各从其类;神看是好的。
创 1:26 神说,我们要按着我们的形像,照着我们的样式造人,使他们管理海里的鱼、空中的鸟、地上的牲畜、和全地、并地上所爬的一切爬物。
创 1:31 神看一切所造的都甚好;有晚上,有早晨,是第六日。
创 2:2 到第七日,神造作的工已经完毕,就在第七日歇了祂一切造作的工,安息了。
创 2:3 神赐福给第七日,将其分别为圣,因为在这日神歇了祂一切创造和造作的工,就安息了。
创 2:20 那人便给一切的牲畜、空中的飞鸟、和野地各样的走兽都起了名,只是亚当没有找到一个帮助者作他的配偶。
创 3:1 耶和华神所造的,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。蛇对女人说,神岂是真说,你们不可吃园中所有树上的果子么?
创 3:14 耶和华神对蛇说,你既作了这事,就必受咒诅,比一切的牲畜和田野的活物更甚。你必用肚子行走,终身吃土。
创 4:21 雅八的兄弟名叫犹八;他是一切弹琴吹箫之人的始祖。
创 6:17 看哪,我要使洪水泛滥在地上,毁灭天下一切有血肉、有气息的;凡在地上的无一不死。
创 7:5 挪亚就遵着耶和华所吩咐的一切行了。
创 7:8 洁净的畜类和不洁净的畜类,飞鸟并地上一切的爬物,
创 7:11 当挪亚六百岁,二月十七日那一天,大渊的一切泉源都裂开了,天上的窗户也敞开了,
创 7:14 他们一家,和一切走兽,各从其类,一切牲畜,各从其类,一切爬在地上的爬物,各从其类,一切禽鸟,各从其类,都进入方舟。
创 7:19 水势在地上极其浩大,普天下一切高山都淹没了。
创 7:23 这样,神把地上一切的活物,连人带走兽、爬物、以及空中的飞鸟,都除灭了。这些都从地上除灭了,只留下挪亚和那些与他同在方舟里的。
创 8:1 神记念挪亚和方舟里同挪亚一起的一切走兽牲畜;神叫风吹地,水就渐落。
创 8:17 在你那里凡有血肉的活物,就是飞鸟、牲畜、和一切爬在地上的爬物,都要带出来,叫它们在地上孳生,繁衍增多。
创 8:19 一切走兽、爬物、飞鸟、和地上所有的动物,各从其类,也都出了方舟。
创 9:2 地上的各样走兽和空中的各样飞鸟,以及地上一切的爬物并海里一切的鱼,都必畏惧、惊怕你们;这一切都交在你们手中了。
创 9:3 凡活着的动物都可以作你们的食物;这一切我都赐给你们,如同我将菜蔬赐给你们一样。
创 9:10 并与你们这里的一切活物,就是飞鸟、牲畜、走兽,凡从方舟出来地上的活物立约。
创 9:15 我便记念我与你们,和各样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约,水就再不泛滥,毁灭一切有血肉的物了。
创 9:17 神对挪亚说,这就˜¯我与地上一切有血肉之物立约的记号。
创 13:1 亚伯兰带着他的妻子和一切所有的,以及罗得,都从埃及上南地去。
创 13:15 凡你所看见的一切地,我都要赐给你和你的后裔,直到永远。
创 14:11 四王就把所多玛和蛾摩拉所有的财物,并一切的粮食,都掳掠去了;
创 14:16 一切财物夺回来,连他侄儿罗得和他的财物,以及妇女、人民也都夺回来。
创 14:20 至高的神把敌人交在你手里,是当受颂赞的。亚伯兰就将所得的一切,拿了十分之一给他。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55页 共162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