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8:22 并且我从前用刀用弓,从亚摩利人手里夺取的那块地,我都赐给你,使你比众弟兄多得一分
利 6:18 凡献给耶和华的火祭,亚伦子孙中的男丁都要吃这一分;这要作你们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。凡触着这些祭物的,都要成为圣。
民 18:28 这样,你们从以色列人所得的十分之一,其中也要取一分作举祭献给耶和华;从这十分之一中,你们要将所献给耶和华的举祭归给祭司亚伦。
申 14:22 你每年要把你撒种所产的,就是你田地所出的,十分取一分
书 14:4 因为约瑟的子孙是两个支派,就是玛拿西和以法莲,所以在那地没有把一分地业给利未人,但给他们城邑居住,并城邑的郊野,可以牧养他们的牲畜,安置他们的财物。
书 15:13 约书亚照耶和华所吩咐的,将犹大子孙中的一分地业,就是基列亚巴,给了耶孚尼的儿子迦勒;亚巴是亚衲人的始祖,基列亚巴就是希伯仑。
书 17:14 约瑟的子孙对约书亚说,耶和华到如今既然赐福与我们,我们也族大人多,你为什么仅仅将一阄一分之地给我们为业呢?
撒上 9:23 撒母耳对厨役说,把我所交给你,叫你存放的那一分祭肉拿来。
撒下 11:8 大卫对乌利亚说,你下到家里去,洗洗脚罢。乌利亚出了王宫,随后王送他一分食物。
王下 25:30 他所需用的食物,不断由王赐给,每日一分,终身都是这样。
伯 32:17 我也要回答我的一分话,陈说我所知道的。
耶 52:34 他所需用的食物,不断由巴比伦王赐给,每日一分,终身都是这样,直到他死的日子。
结 5:12 你的民三分之一必在你中间遭瘟疫而死,因饥荒消灭;三分之一必在你四围倒在刀下;我必将三分之一分散四方,并要拔刀追赶他们。
结 45:1 你们拈阄分地为业,要将一分作为举祭献给耶和华,乃是那地圣别的一分,长二万五千苇,宽二万苇;这分四围以内,都为圣地。
结 45:3 要从所量出的这圣地中,量出一分,长二万五千苇,宽一万苇,其中有圣所,是至圣的。
结 45:4 这是那地圣别的一分,要归与在圣所供职的祭司,就是亲近事奉耶和华的,作为他们房屋的所在,与圣所之圣地。
结 45:5 又有一分,长二万五千苇,宽一万苇,要归与在殿中供职的利未人,作为他们的产业,居住的城邑。
结 46:17 倘若王将一分产业作礼物赐给他的臣仆,就成了他臣仆的产业,直到自由之年;然后仍要归回与王。惟独王给儿子的产业,仍归与他的儿子。
结 48:1 众支派按名所得之地记在下面:从北边尽头,经希特伦往哈马口,到大马色边界上的哈萨以难,北边靠着哈马,(各支派的地界都从东延到西,)是但的一分
结 48:2 挨着但的地界,从东到西,是亚设的一分
结 48:3 挨着亚设的地界,从东到西,是拿弗他利的一分
结 48:4 挨着拿弗他利的地界,从东到西,是玛拿西的一分
结 48:5 挨著玛拿西的地界,从东到西,是以法莲的一分
结 48:6 挨着以法莲的地界,从东到西,是流便的一分
结 48:7 挨着流便的地界,从东到西,是犹大的一分
结 48:23 论到其余的支派,从东到西,是便雅悯的一分
结 48:24 挨着便雅悯的地界,从东到西,是西缅的一分
结 48:25 挨着西缅的地界,从东到西,是以萨迦的一分
结 48:26 挨着以萨迦的地界,从东到西,是西布伦的一分
结 48:27 挨着西布伦的地界,从东到西,是迦得的一分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