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6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8:10 其中一位说,到明年这时候,我必回到你这里;你的妻子撒拉必生一个儿子。撒拉在那位后边的帐棚口也听见了这话。
民 20:16 我们哀求耶和华的时候,祂听了我们的声音,差遣一位使者把我们从埃及领出来。如今,我们在你边界上的城加低斯。
民 24:19 一位出于雅各的,必掌大权,并除灭城中的余民。
申 17:14 你进了耶和华你神所赐你的地,得了那地,居住的时候,若说,我要立一位王治理我,像四围的列国一样;
申 17:15 你总要立耶和华你神所拣选的人为王治理你;要从你弟兄中立一位王,不可立你弟兄以外的人治理你。
申 18:15 耶和华你的神要从你们弟兄们中间,给你兴起一位申言者像我,你们要听从祂。
申 18:18 我必从他们弟兄们中间,给他们兴起一位申言者像你;我要将我的话放在祂口中,祂要将我一切所吩咐的,都告诉他们。
士 3:9 以色列人哀求耶和华,耶和华就为他们兴起一位拯救者救他们,就是迦勒弟弟基纳斯的儿子俄陀聂。
士 3:15 以色列人哀求耶和华,耶和华就为他们兴起一位拯救者,就是便雅悯人基拉的儿子以笏;他是惯用左手的。以色列人托他送贡物给摩押王伊矶伦。
士 4:4 一位女申言者底波拉,是拉比多的妻子,当时作以色列的士师。
士 6:8 耶和华就差遣一位申言者到以色列人那里,对他们说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我曾领你们从埃及上来,带你们从为奴之家出来,
撒上 8:5 对他说,看哪,你已经年老,你儿子不行你的道路。现在求你为我们立一位王治理我们,像列国一样。
撒上 8:6 他们说,求你给我们一位王治理我们;撒母耳不喜悦这事,就祷告耶和华。
撒上 8:19 但百姓不肯听撒母耳的话,说,不然,总要有一位王治理我们,
撒上 9:6 仆人说,看哪,这城里有一位神人,是众人所尊重的,凡他所说的全都应验。我们不如往他那里去,或者他能将我们当走的路指示我们。
撒上 10:19 你们今日却厌弃了那亲自救你们脱离一切祸患和灾难的神,说,不然,求你立一位王治理我们。现在你们应当按着支派、家族,都站在耶和华面前。
撒上 12:1 撒母耳对全以色列说,你们向我所说的一切,我都应允了,我立了一位王管理你们;
撒上 12:12 你们见亚扪人的王拿辖来攻击你们,就对我说,不然,总要有一位王管辖我们;其实耶和华你们的神是你们的王。
王下 13:5 耶和华赐给以色列人一位拯救者,他们就从亚兰人手下出来;于是以色列人仍旧安居在自己的帐棚里。
王下 18:24 若不然,你怎能拒绝我主臣仆中一位最小的官长呢?你竟倚靠埃及供应你战车马兵么?
代下 26:11 乌西雅又有军兵,照书记耶利和官长玛西雅点阅所得的数目,在王的一位将军哈拿尼雅手下,分队出战。
拉 5:11 他们这样回答说,我们是天地之神的仆人,重建多年前所建造的殿,就是以色列的一位大君王建造完成的。
尼 12:17 亚比雅族的细基利、米拿民族的某一位、摩亚底族的毗勒太、
伯 5:1 你呼求罢!有谁答应你?诸圣者之中,你转向那一位呢?
伯 31:15 造我在腹中的,不也造他么?使我们成形在腹中的,岂不是一位么?
伯 31:35 惟愿有一位肯听我!在这里有我所画的押,愿全能者回答我。愿控告我的写上状辞。
伯 36:4 我的言语真不虚谎;有一位知识全备的与你同在。
诗 82:7 然而,你们要死,与众人一样;要仆倒,像首领中的一位
诗 99:8 耶和华我们的神阿,你应允了他们;你是赦免他们的神,却也是按他们所行施行报应的一位
诗 132:11 耶和华向大卫凭真实起了誓,必不反覆,说,我要从你本身所生的,立一位坐在你的宝座上。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6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