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0:31 拉班说,我当给你什么?雅各说,你什么也不必给我;只要你为我作这一件事,我便仍旧牧放看守你的羊群。
创 34:15 惟有一件事你们必须作,我们才可以应允:若你们所有的男丁都受割礼,和我们一样,
创 34:22 惟有一件事我们必须作,他们才应允和我们同住,成为一样的人民,就是我们中间所有的男丁都受割礼,和他们一样。
创 37:3 以色列原来爱约瑟过于爱他的众子,因为约瑟是他年老生的;他给约瑟作了一件彩衣。
利 5:4 或是有人嘴里冒失发誓,要行恶或行善;无论人在什么事上冒失发誓,他却没有觉察到,一知道了就在其中的一件事上有了罪过。
利 5:13 他在这些事的任何一件上所犯的罪,祭司要为他遮盖,他就必蒙赦免。其余的面要归与祭司,和素祭一样。
利 6:3 或是捡了遗失的物却不说实话;他若在这些事的任何一件上起了假誓,因而犯了罪;
利 6:27 凡触着这祭肉的要成为圣;这祭牲的血若溅在什么衣服上,所溅的那一件要在圣处洗净。
利 18:29 无论什么人行了其中一件可憎的事,必从民中剪除。
民 16:30 倘若耶和华创作一件新事,使地开口,把他们和一切属他们的都吞下去,叫他们活活的坠落阴间,你们就明白这些人是藐视耶和华了。
书 7:21 我在所夺的财物中,看见一件美好的示拿衣服、二百舍客勒银子、一条金子重五十舍客勒,我贪图这些物件,便拿去了。这些物件现今藏在我帐棚内的地里,银子在衣服底下。
书 11:15 耶和华怎样吩咐祂仆人摩西,摩西就照样吩咐约书亚,约书亚也照样行;凡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,约书亚没有一件不办妥的。
士 3:19 自己却从吉甲附近的雕像那里回来,说,王阿,我有一件机密事奏告你。王说,回避罢。于是左右侍立的人都退去了。
士 8:24 基甸又对他们说,我有一件事求你们,请你们各人将所夺的耳环给我。(原来米甸人都戴金耳环,因为他们是以实玛利人。)
士 8:25 他们说,我们情愿给你。于是铺开一件外衣,各人将所夺的耳环丢在其上。
撒上 2:19 他母亲每年为他作一件小外袍,同着丈夫上来献年祭的时候带来给他。
撒上 3:11 耶和华对撒母耳说,我在以色列中必行一件事,叫一切听见的人无不耳鸣。
撒上 12:19 众民对撒母耳说,求你为仆人们祷告耶和华你的神,免得我们死亡,因为我们为自己求立王的事,是在我们一切的罪上又加了一件恶事。
撒上 21:2 大卫对祭司亚希米勒说,王吩咐我一件事,说,我差遣你、吩咐你的这件事,不要使人知道。故此我已派定少年人在某处等候我。
撒下 3:13 大卫说,好,我与你立约;但有一件事我要求你,你来见我面的时候,若不将扫罗的女儿米甲带来,必不得见我的面。
撒下 13:1 此后发生了一件事:大卫的儿子押沙龙有一个美丽的妹妹,名叫他玛;大卫的儿子暗嫩爱上了她。
撒下 14:18 王回答妇人说,我要问你一件事,你不要瞒着我。妇人说,愿我主我王说。
撒下 20:12 亚玛撒在路当中,辊在自己的血里;那少年人看见众民都站住。他见所有来到亚玛撒尸身旁的人都站住,就把尸身从大路挪到田间,把一件衣服扔在其上。
王上 2:16 现在我有一件事求你,请不要推辞。拔示巴说,你说罢。
王上 2:20 拔示巴说,我有一件小事求你,请不要推辞。王说,请母亲说,我必不推辞。
王上 11:29 那时,有一次耶罗波安出了耶路撒冷,示罗人申言者亚希雅在路上遇见他。亚希雅穿着一件新衣;他们二人在田野,以外并无别人。
王上 21:1 这些事以后,又发生一件事:耶斯列人拿伯在耶斯列有一个葡萄园,靠近撒玛利亚王亚哈的宫。
王下 5:13 他的仆人进前来,对他说,我父阿,申言者若叫你作一件大事,你岂不作么?何况说你去沐浴而得洁净呢?
代下 32:31 惟有一件事,就是巴比伦王侯的使者奉差遣来见希西家,访问那地所发生的奇事;在这件事上神离弃他,要试验他,好知道他心中的一切。
伯 9:3 人若愿意与祂争辩,千件事中也不能回答一件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