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4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5:39 作灯台和这一切的器具,要用纯金一他连得
出 37:24 他用纯金一他连得,作灯台和灯台的一切器具。
出 38:27 用那一百他连得银子,铸造圣所的卯座和幔子柱子的卯座;一百他连得共作一百个卯座,每个卯座用一他连得
撒下 12:30 夺了亚扪人之王头上的金冠冕;其上的金子重一他连得,且嵌着宝石。人将这冠冕戴在大卫头上。大卫带走了从城里所夺的许多财物,
王上 20:39 王从那里经过,他向王呼叫说,你仆人出战,在战阵之中,有人转过来,带着另一个人来见我,说,你看守这人;他若不见了,你的命必代替他的命;不然,你必交出一他连得银子来。
王下 5:22 他说,都平安。我主人打发我来说,刚才有两个少年人,是申言者的门徒,从以法莲山地来见我;请你赐他们一他连得银子,两套衣裳。
王下 23:33 法老尼哥将约哈斯锁禁在哈马地的利比拉,不许他在耶路撒冷作王,又罚犹大地银子一百他连得,金子一他连得
代上 20:2 大卫夺了亚扪人之王头上的金冠冕;其上的金子重一他连得,且嵌有宝石;人将这冠冕戴在大卫头上。大卫带走了从城里所夺的许多财物,
代下 36:3 埃及王在耶路撒冷废了他,又罚犹大地银子一百他连得,金子一他连得
太 25:15 按照各人的才干,个别的给了一个五他连得银子,一个二他连得,一个一他连得,就往外国去了。
太 25:18 但那领一他连得的,去掘开地,把他主人的银子埋藏了。
太 25:24 随后那领一他连得的,也进前来,说,主阿,我知道你是忍心的人,没有撒种的地方要收割,没有簸散的地方要收聚;
太 25:25 我就害怕,去把你的一他连得埋藏在地里;请看,你仍有你所有的。
启 16:21 又有大雹子从天落在人身上,每一个约重一他连得;由于这雹子的灾极大,人就亵渎神。
[1]  1/1页 共1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