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4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3:6 我主请听,你在我们中间是神的王子,只管在我们最好的坟地埋葬你的死人;我们没有一人不容你在他的坟地埋葬你的死人。
创 32:24 只剩下雅各一人,有一个人和他摔跤,直到黎明。
出 18:18 你和这些百姓必都疲惫;因为这事太重,你独自一人办理不了。
出 22:9 两个人的案件,无论是为什么过犯,或是为牛,为驴,为羊,为衣裳,或是为什么失掉之物,有一人说,这是我的,两造的案件就要呈到审判官面前,审判官定谁有罪,谁就要加倍赔还他的邻舍。
民 14:15 如今你若把这百姓杀了,如杀一人,那些听见你名声的列国必议论说,
民 16:22 摩西、亚伦却面伏于地,说,神阿,万人之灵的神阿,一人犯罪,你就要向全会众发怒么?
民 31:49 对他说,仆人权下的兵已经计算总数,并不短少一人
申 1:12 但你们的麻烦,和照管你们的担子,并你们的争讼,我独自一人怎能担当得起呢?
申 7:24 祂要将他们的君王交在你手中,你就使他们的名从天下消灭;必无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,直到你将他们灭绝了。
申 11:25 必无一人能在你们面前站立得住;耶和华你们的神必照祂所说的,使你们所踏之地的居民,都因你们惊恐惧怕。
申 32:30 若不是他们的磐石卖了他们,若不是耶和华交出他们,一人焉能追赶他们千人?二人焉能使万人逃跑呢?
书 1:5 你一生的日子,必无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。我怎样与摩西同在,也必照样与你同在;我必不撇下你,也不丢弃你。
书 2:11 我们一听见,心就融化了。因你们的缘故,并无一人有胆气¼›耶和华你们的神本是上天下地的神。
书 3:12 你们现在要从以色列支派中选取十二个人,每支派一人
书 4:2 你要从民中选取十二个人,每支派一人
书 4:4 于是,约书亚将他从以色列人中所派定的那十二个人,每支派一人,都召了来。
书 8:17 艾城和伯特利城没有留下一人不出来追赶以色列人的;他们撇了敞开的城,去追赶以色列人。
书 10:8 耶和华对约书亚说,不要怕他们;因为我已将他们交在你手里,他们没有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。
书 10:21 众百姓就安然回玛基大营中,到约书亚那里。没有一人敢说话攻击任何以色列人。
书 21:44 耶和华照着向他们列祖所起誓的一切话,使他们四境安宁。他们一切仇敌中,没有一人在他们面前站立得住;耶和华把一切仇敌都交在他们手中。
书 22:20 从前谢拉的曾孙亚干,岂不是在那当灭的物上犯了罪么?那时就有忿怒临到以色列全会众;因他罪孽而死的,还不只他一人
书 23:9 因为耶和华已经把又大又强的国民从你们面前赶出;至于你们,直到今日,没有一人在你们面前站立得住。
书 23:10 你们一人必追赶千人,因耶和华你们的神照祂对你们所说的,为你们争战。
士 3:20 以笏来到王面前;王独自一人坐在他的凉楼上。以笏说,我有神的话要告诉你。王就从座位上站起来。
士 3:28 对他们说,你们紧紧跟着我,因为耶和华已经把你们的仇敌摩押人交在你们手中。于是他们跟着他下去,把守约但河的渡口,拦截摩押人,不容一人过去。
士 3:29 那时击杀了摩押人约有一万,都是肥壮的勇士,没有一人逃脱。
士 6:16 耶和华对他说,我必与你同在,你必击打米甸人,如击打一人一样。
士 7:13 基甸到了,就听见一人将梦告诉同伴说,我作了一梦,梦见一个大麦圆饼辊入米甸营中,到了帐幕,将帐幕撞倒,帐幕就翻转倾覆了。
士 9:2 请你们说给示剑所有的居民听:是耶路巴力的众子七十人都管理你们好呢?还是一人管理你们好?你们又要记念我是你们的骨肉。
士 18:19 他们说,不要作声,用手捂口,跟我们去,作我们的父和祭司。你作一人家里的祭司好呢?还是作以色列一支派一家族的祭司好?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4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