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38页 共112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:8 耶和华神在东方的伊甸栽植了一个园子,把所塑造的人安放在那里。
创 2:18 耶和华神说,那人独居不好,我要为他造一个帮助者作他的配偶。
创 2:20 那人便给一切的牲畜、空中的飞鸟、和野地各样的走兽都起了名,只是亚当没有找到一个帮助者作他的配偶。
创 2:22 耶和华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,建造成一个女人,领她到那人跟前。
创 4:1 那人和他妻子夏娃同房,夏娃就怀孕,生了该隐;便说,我得了一个男子,耶和华。
创 4:15 耶和华对他说,既是这样,凡杀该隐的,必遭报七倍。耶和华就在该隐身上作一个记号,免得人遇见就击杀他。
创 4:19 拉麦娶了两个妻子,一个名叫亚大,另一个名叫洗拉。
创 4:25 亚当又与妻子同房;她就生了一个儿子,给他起名叫塞特,说,神给我另立了一个后裔代替亚伯,因为该隐杀了他。
创 4:26 塞特也生了一个儿子,起名叫以挪士。在那时候,人开始呼求耶和华的名。
创 5:3 亚当活到一百三十岁,生了一个儿子,样式和形像与自己相似,就给他起名叫塞特。
创 5:28 拉麦活到一百八十二岁,生了一个儿子,
创 6:16 方舟顶上要造一个透光处,高一肘;方舟的门要开在旁边;方舟要分上、中、下三层。
创 9:20 挪亚作起农夫来,栽了一个葡萄园。
创 10:25 希伯生了两个儿子,一个名叫法勒,因为那时人才分地居住,法勒的兄弟名叫约坍。
创 14:13 一个逃出来的人,来告诉希伯来人亚伯兰;亚伯兰正住在亚摩利人幔利的橡树那里。幔利和以实各并亚乃都是弟兄,曾与亚伯兰联盟。
创 16:1 亚伯兰的妻子撒莱没有给他生儿女。撒莱有一个使女,名叫夏甲,是埃及人。
创 16:11 并说,你如今怀孕要生一个儿子,可以给他起名叫以实玛利,因为耶和华听见了你的苦情。
创 16:15 后来夏甲给亚伯兰生了一个儿子;亚伯兰给他起名叫以实玛利。
创 17:16 我必赐福给她,也要使你从她得一个儿子。我必赐福给她,她也要作多国之母,必有多民的君王从她而出。
创 17:19 神说,不然,你妻子撒拉必给你生一个儿子,你要给他起名叫以撒。我要与他坚定所立的约,作他后裔永远的约。
创 18:10 其中一位说,到明年这时候,我必回到你这里;你的妻子撒拉必生一个儿子。撒拉在那位后边的帐棚口也听见了这话。
创 18:14 耶和华岂有难成的事么?到了约定的日期,明年这时候,我必回到你这里,撒拉必生一个儿子。
创 19:30 罗得因为怕住在琐珥,就同他两个女儿从琐珥上去,住在山里;他和两个女儿住在一个洞里。
创 21:2 当亚伯拉罕年老的时候,撒拉怀了孕;到神和亚伯拉罕约定的日期,就给亚伯拉罕生了一个儿子。
创 21:7 又说,谁能预先对亚伯拉罕说,撒拉要乳养儿女呢?然而在他年老的时候,我竟给他生了一个儿子。
创 21:21 他住在巴兰的旷野;他母亲从埃及地给他娶了一个妻子。
创 24:4 你要往我本地、亲族那里去,为我的儿子以撒娶一个妻子。
创 24:7 耶和华天上的神曾带领我离开父家和我的出生地,对我说话,向我起誓说,我要将这地赐给你的后裔。祂必差遣使者在你前面,你就可以从那里为我儿子娶一个妻子。
创 24:14 我向那一个少女说,请你拿下水瓶,给我水喝;她若说,请喝,我也给你的骆驼喝;愿她就作你所定,给你仆人以撒的妻子。这样,我便知道你以慈爱待我主人了。
创 24:22 等骆驼喝足了,那人就拿一个金鼻环,重半舍客勒,两个金手镯,重十舍客勒,给那少女,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38页 共112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