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7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1:21 仆婢若过一两天才死,他就可以不受刑罚,因为是用钱买的。
士 5:30 他们莫非得掠物而分?每个壮士得了一两个女子?西西拉得了彩衣为掳物,得了绣花的彩衣为掠物;这一两件绣花的彩衣,乃是披在掳掠者颈项上的。
王下 6:10 以色列王差人去窥探神人所告诉、所警戒他的地方,就在那里小心防备,没有受害,不只一两次。
拉 10:13 只是百姓众多,又逢大雨的时令,我们不能站在外头,这也不是一两天能办完的事,因我们在这事上犯了大罪;
尼 13:20 于是商人和贩卖各样货物的,有一两次在耶路撒冷城外过夜。
太 18:16 他若不听,你就另带一两个人同去,要凭两三个见证人的口,句句都可定准。
多 3:10 分门结党的人,警戒过一两次,就要拒绝;
[1]  1/1页 共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