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9

出 处

经 文

伯 41:16 这鳞甲一一相连,气也不得透入其间;
诗 147:4 祂数点星宿的数目,一一给它们起名。
赛 40:26 你们向高处举目,看谁创造了这万象,按数目将它们领出;祂一一称其名。因祂的权能,又因祂的大能大力,它们连一个都不缺。
结 24:6 因此,主耶和华如此说,祸哉,这流人血的城,就是长锈的锅,其中的锈未曾除掉!要将肉块从其中一一取出来,不必拈阄。
约 17:22 你所赐给我的荣耀,我已赐给他们,使他们成为一,正如我们是一一样。
约 21:25 耶稣所行的,还有许多别的事,若是一一都写出来,我想所写的书,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。
徒 21:19 保罗问候了他们,便将神借着他的职事,在外邦人中所行的事,都一一述说出来。
来 9:5 柜上面有荣耀的基路伯覆荫着平息处;关于这几件,现在不能一一细说。
来 11:32 此外,我还要再说什么?若要一一细说基甸、巴拉、参孙、耶弗他、大卫、撒母耳和众申言者的事,时间就不够我用了。
[1]  1/1页 共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