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:7 耶和华神用地上的尘土塑造人,将生命之气吹在他鼻孔里,人就成了活的魂。
创 7:22 凡在旱地上,鼻孔有生命气息的,都死了。
民 11:20 乃是要吃整个月,直到肉从你们鼻孔里喷出来,使你们厌恶了,因为你们弃绝那在你们中间的耶和华,在祂面前哭号说,我们为何出了埃及呢?
撒下 22:9 从祂鼻孔冒烟上腾,从祂口中发火焚烧;连炭也烧着了。
撒下 22:16 耶和华的斥责一发,鼻孔的气一出,海底就出现,居人之地的根基也显露。
伯 27:3 只要我的气息尚在我里面,神的气仍在我的鼻孔内,
伯 41:20 从它鼻孔冒出烟来,如烧开的锅,和点着的灯心草。
诗 18:8 从祂鼻孔冒烟上腾,从祂口中发火焚烧;连炭也烧着了。
诗 18:15 耶和华阿,你的斥责一发,你鼻孔的气一出,海底就出现,居人之地的根基也显露。
赛 2:22 你们休要倚靠人,他鼻孔里不过有气息;他可算什么呢?
结 38:18 主耶和华说,在那日,歌革来攻击以色列地的时候,我的怒气要从鼻孔里发出。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