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4:18 又有撒冷王麦基洗德带着饼和酒出来迎接;他是至高神的祭司。
诗 110:4 耶和华起了誓,必不后悔;祂说,你是照着麦基洗德的等次,永远为祭司。
来 5:6 就如神在另一处又说,“你是照着麦基洗德的等次,永远为祭司。”
来 5:10 蒙神照着麦基洗德的等次,称为大祭司。
来 5:11 关于麦基洗德,我们有许多话要说,且是难以解明的,因为你们听觉迟钝。
来 6:20 作先锋的耶稣,既照着麦基洗德的等次,成了永远的大祭司,就为我们进入幔内。
来 7:1 麦基洗德,撒冷王,至高神的祭司,就是那当亚伯拉罕杀败诸王回来的时候,迎接他,并给他祝福的。
来 7:10 因为麦基洗德迎接亚伯拉罕的时候,利未还在他祖宗的腰中。
来 7:11 这样,借着利未人的祭司职分,若真能使人得完全,(百姓原是根据这职分领受了律法,)又何需另外兴起一位祭司,照着麦基洗德的等次,不照着亚伦的等次来称谓?
来 7:15 既然照麦基洗德的样式,兴起一位不同的祭司来,我们的话就更是显然的了;
来 7:17 因为有为祂作见证的说,“你是照着麦基洗德的等次,永远为祭司。”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