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2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9:4 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,你们都看见了,且看见我如将你们背在翅膀上,带来归我。
利 11:16 鸵鸟、夜、海鸥、与其类,
利 11:17 鸱鸮、鸬鹚、猫头
申 14:13 鸢、隼、鹞与其类,
申 14:15 鸵鸟、夜、海鸥、与其类,
申 14:16 鸱鸮、猫头、叫鸮、
申 28:49 耶和华要从远方,从地极把一国的民带来,如扑下攻击你。这民的言语,你不懂得。
申 32:11 又如搅动巢窝,在雏以上盘旋,展翅接取雏,背在两翼之上;
撒下 1:23 扫罗和约拿单活时可爱可悦,死时并不分离。他们比更快,比狮还强。
伯 9:26 我的日子过去如快船,如急落抓食的
伯 28:7 矿中的路,鸷鸟不知道,眼也未见过;
伯 39:26 能飞翔,展翅南飞,岂是藉你的聪明么?
伯 39:27 上腾,在高处搭窝,岂是听你的吩咐么?
诗 103:5 祂用美物使你所愿的得以满足,以致你如反老还童。
箴 23:5 你定睛在财富上,财富却消失了;因财富必长翅膀,如向天飞去。
箴 30:17 戏笑父亲、藐视而不听从母亲的,他的眼睛必为谷中的乌鸦啄出来,为雏所吃。
箴 30:19 就是在空中飞的道,蛇在磐石上爬的道,船在海中行的道,男与女交合的道。
赛 34:11 鹈鹕和箭猪却要得为业,猫头和乌鸦要住在其间;耶和华必将荒废的准绳和空虚的线铊拉在其上。
赛 34:15 猫头要在那里作窝、下蛋、孵蛋、聚子在其荫下;鹞也各与伴偶聚集在那里。
赛 40:31 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重新得力;他们必如展翅上腾;他们奔跑却不困倦,行走却不疲乏。
耶 4:13 他必如云上来,他的战车如旋风,他的马比更快。我们有祸了,我们遭殃了!
耶 48:40 耶和华如此说,必有一人如大扑下,展开翅膀攻击摩押。
耶 49:16 住在磐石穴中,据守高冈的阿,你的威吓,你心中的狂傲,欺骗了你。你虽如高高搭窝,我必从那里拉下你来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49:22 祂必如大飞起扑下,展开翅膀攻击波斯拉;到那日,以东勇士的心必疼痛,如临产妇人的心一样。
哀 4:19 追赶我们的比空中的更快;他们在山上追逼我们,在旷野埋伏等候我们。
结 1:10 至于脸的样式,四活物前面各有人的脸,右面各有狮子的脸,左面各有牛的脸,后面各有的脸。
结 10:14 基路伯各有四脸,第一是基路伯的脸,第二是人的脸,第三是狮子的脸,第四是的脸。
结 17:3 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有一大,翅膀大,翎毛长,羽毛丰满,彩色俱备,来到利巴嫩,将香柏树梢拧去,
结 17:6 使其渐渐生长,成为蔓延矮小的葡萄树;其枝转向那,其根在以下,于是成了葡萄树,生出枝条,发出小枝。
结 17:7 又有一大,翅膀大,羽毛多;这葡萄树从栽种的畦中向这弯过根来,发出枝子,好得这的浇灌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