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8:8 他又放出一只鸽子,要看看水从地上退了没有。
创 8:9 但遍地上都是水,鸽子找不着落脚之地,就回到方舟挪亚那里,挪亚伸手把鸽子接进方舟。
创 8:10 他又等了七天,再把鸽子从方舟放出去。
创 8:11 到了晚上,鸽子回到他那里,嘴里叼着一片新拧下来的橄榄叶子,挪亚就知道地上的水退了。
创 8:12 他又等了七天,再放出鸽子鸽子就不再回来了。
王下 6:25 于是撒玛利亚有了大饥荒;城被围困,以致一个驴头卖八十舍客勒银子,半升鸽子粪卖五舍客勒银子。
诗 55:6 我说,但愿我有翅膀像鸽子,我就飞去,得以栖息。
诗 68:13 你们虽然躺卧在羊圈之间,却像鸽子的翅膀镀了白银,翎毛镀了绿黄色的金。
歌 1:15 看哪,我的佳偶,你是美丽的!你是美丽的!你的眼好像鸽子
歌 4:1 看哪,我的佳偶,你是美丽的!你是美丽的!你的眼在帕子内好像鸽子;你的头发如同山羊群,安卧在基列山旁。
歌 5:2 我身睡卧,我心却醒。这是我良人的声音!他敲门说,我的妹子,我的佳偶,我的鸽子,我的完全人,求你给我开门;因我的头满了露水,我的头发有夜露滴落。
歌 5:12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鸽子,在奶中洗净,安得合式。
歌 6:9 我的鸽子,我的完全人,是独一的,是她母亲独一的,是生养她者特爱的。众女子见了就称她有福;王后妃嫔见了也赞美她。
赛 38:14 我像燕子呢喃,像白鹤鸣叫;又像鸽子哀鸣;我因仰望高处,眼睛困倦;主阿,我受欺压,求你为我作保。
赛 59:11 我们都咆哮如熊,不住哀鸣如鸽子;指望公平,却没有公平;指望救恩,救恩却远离我们。
赛 60:8 那些如云飞来,又如鸽子飞回鸽房的,是谁呢?
耶 48:28 摩押的居民哪,要离开城邑,住在岩石里,像鸽子在坑口上搭窝。
结 7:16 其中所逃脱的就必逃脱,他们必在山上,各人因自己的罪孽发出悲声,好像谷中的鸽子哀鸣。
何 7:11 以法莲好像鸽子愚蠢无知:他们呼求埃及,投奔亚述。
何 11:11 他们必如雀鸟从埃及战兢而来,又如鸽子从亚述地来到。我必使他们住自己的房屋,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太 3:16 耶稣受了浸,随即从水里上来,看哪,诸天向祂开了,祂就看见神的灵,仿佛鸽子降下,落在祂身上。
太 10:16 看哪,我差遣你们去,如同绵羊在狼中间;所以你们要灵巧像蛇,纯真像鸽子
太 21:12 耶稣进了殿,赶出所有在殿里作买卖的人,推倒兑换银钱之人的桌子,和卖鸽子之人的凳子,
可 1:10 祂从水里上来,立即看见诸天裂开了,那灵仿佛鸽子,降到祂身上。
可 11:15 他们来到耶路撒冷。耶稣进了殿,就赶出殿里作买卖的人,推倒兑换银钱之人的桌子,和卖鸽子之人的凳子;
路 3:22 正祷告的时候,天就开了,圣灵以仿佛鸽子的形体,降在祂身上,又有声音从天上出来,说,你是我的爱子,我喜悦你。
约 1:32 约翰又作见证说,我曾看见那灵,仿佛鸽子从天降下,停留在祂身上。
约 2:14 祂看见殿里有卖牛羊鸽子的,并有兑换银钱的人坐在那里,
约 2:16 又对卖鸽子的说,把这些东西从这里拿走,不要将我父的家,当作买卖的场所。
[1]  1/1页 共2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