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4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2:16 法老因这妇人就善待亚伯兰,亚伯兰得了许多牛、羊、骆驼、公、母、仆人、婢女。
创 16:12 他为人必像野;他的手要攻打人,人的手也要攻打他;他必住在众弟兄的东边。
创 22:3 亚伯拉罕清早起来,备上,带着两个仆人和他儿子以撒,也劈好了燔祭的柴,就起身往神所指示他的地方去。
创 22:5 亚伯拉罕对他的仆人说,你们和在这里等着,我与童子往那里去敬拜,然后回到你们这里来。
创 24:35 耶和华大大的赐福给我主人,使他昌大,又赐给他羊群、牛群、金银、仆人、婢女、骆驼和
创 30:43 于是雅各极其发达,得了许多的羊群、仆人、婢女、骆驼和
创 32:5 我有牛、、羊群、仆人、婢女,现在打发人来报告我主,为要在你眼前蒙恩。
创 32:15 奶崽子的骆驼三十只,各带着崽子,母牛四十只,公牛十只,母二十匹,公十匹;
创 34:28 夺了他们的羊群、牛群和,并城里田间所有的;
创 36:24 祭便的儿子是亚雅、亚拿。当时在旷野放他父亲祭便的,发现温泉的,就是这亚拿。
创 42:26 他们就把粮驮在上,离开那里去了。
创 42:27 到了住宿的地方,他们中间有一个人打开粮袋,要拿饲粮喂,才看见自己的银子仍在袋口;
创 43:18 他们因为被领到约瑟的屋里,就害怕,说,必是因为头次归还在我们袋子里的银子,才领我们到这里来,要找机会下手害我们,强取我们作奴仆,抢夺我们的
创 43:24 家宰就领他们进约瑟的屋里,给他们水洗脚,又给他们饲粮喂
创 44:3 早晨天一亮,就打发那些人带着走了。
创 44:13 他们就撕裂衣服,各人把驮子抬在上,回城去了。
创 45:23 送给他父亲公十匹,驮着埃及的美物;母十匹,驮着谷物、饼、和其他食物,为他父亲路上用。
创 47:17 于是他们把牲畜赶到约瑟那里,约瑟就拿粮食换了他们的马、羊群、牛群和;那一年因换他们一切的牲畜,就用粮食养活他们。
创 49:11 犹大把小拴在葡萄树上,把驹拴在美好的葡萄树上。他在葡萄酒中洗了衣服,在葡萄汁中洗了袍褂。
创 49:14 以萨迦是个强壮的,卧在羊圈之间。
出 4:20 摩西就带着妻子和两个儿子,使他们骑上,回埃及地去。摩西手里拿着神的杖。
出 9:3 耶和华的手要加在你田间的牲畜上,就是在马、、骆驼、牛群、羊群上,必有极重的瘟疫。
出 13:13 凡头生的,你要用羊羔代赎;若不代赎,就要打折它的颈项。凡你儿子中头生的都要赎出来。
出 20:17 不可贪爱邻舍的房屋;也不可贪爱邻舍的妻子、仆人、婢女、牛、、并他一切所有的。
出 21:33 人若敞着井口,或挖井不遮盖,有牛或掉在里头,
出 22:4 他所偷的,无论是牛,是,或是羊,若发现仍在他手下活着,他就要加倍赔还。
出 22:9 两个人的案件,无论是为什么过犯,或是为牛,为,为羊,为衣裳,或是为什么失掉之物,有一人说,这是我的,两造的案件就要呈到审判官面前,审判官定谁有罪,谁就要加倍赔还他的邻舍。
出 22:10 人若将,或牛,或羊,或别的牲畜,交付邻舍看守,牲畜或死,或受伤,或被抢走,无人看见,
出 23:4 若遇见你仇敌的牛或失迷了路,总要牵回来交给他。
出 23:5 若看见恨你之人的压卧在重驮之下,不可离他不顾,务要和他一同抬开重驮。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4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