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0

出 处

经 文

利 14:4 就要吩咐人为那求洁净的,拿两只洁净的活鸟、香柏木、朱红色线和牛膝草来。
利 14:6 至于那只活鸟,祭司要把它和香柏木、朱红色线并牛膝草,一同蘸于宰在活水上之鸟的血中,
利 14:49 他要为洁净房子,取两只鸟、香柏木、朱红色线和牛膝草,
利 14:51 香柏木、牛膝草、朱红色线和那活鸟,都蘸在被宰之鸟的血中与活水中,用以洒房子七次。
利 14:52 他要用鸟血、活水、活鸟、香柏木、牛膝草和朱红色线,洁净那房子;
民 19:6 祭司要把香柏木、牛膝草、朱红色线,都丢在烧牛的火中。
民 24:6 如延展的山谷,如河旁的园子,如耶和华所栽的沉香树,如水边的香柏木
撒下 5:11 推罗王希兰差遣使者来见大卫,并且将香柏木和木匠、石匠送来,给大卫建造宫殿。
撒下 7:2 那时,王对申言者拿单说,看哪,我住在香柏木的宫中,神的约柜反倒住在幔子里。
撒下 7:7 我在以色列众人中间行走时,何曾向以色列那一支派的士师,就是我吩咐牧养我民以色列的说,你为何不给我建造香柏木的殿宇呢?
王上 5:6 所以求你吩咐人从利巴嫩为我砍伐香柏木,我的仆人必与你的仆人一同作工,我必照你所说定的,把你仆人的工价给你;因为你知道,在我们中间没有人像西顿人那样善于砍伐树木。
王上 5:8 希兰打发人去见所罗门,说,你差遣人向我所题的事,我听见了;关于香柏木和松木,凡你所愿的我都必成全。
王上 5:10 于是希兰照着所罗门所愿的一切,给他香柏木和松木。
王上 6:9 所罗门建殿,并且建造完成;他用香柏木作栋梁,又用香柏木板遮盖。
王上 6:10 靠着全殿所造的楼房,每层高五肘,用香柏木料与殿连接。
王上 6:15 他用香柏木板造殿内的墙,从地到顶都贴上木板,殿的地面都铺上松木板。
王上 6:16 他又把殿后部的二十肘,从地到顶都用香柏木板遮蔽,建造为内殿,就是至圣所。
王上 6:18 殿里铺的香柏木刻着野瓜和初开的花;殿里一概铺了香柏木,一点石头都不显露。
王上 6:20 内殿里面长二十肘,宽二十肘,高二十肘,都贴上纯金;又将香柏木作的坛包上纯金。
王上 6:36 他又用凿成的石头三层、香柏木梁一层建筑内院。
王上 7:2 他建造利巴嫩林宫,长一百肘,宽五十肘,高三十肘,有香柏木柱四行,柱上有香柏木梁。
王上 7:3 每行柱子十五根,柱子上有横梁,共四十五根,横梁上以香柏木为盖。
王上 7:7 又造了设有宝座的廊子,就是审判的廊子,他可以在那里施行审判;这廊子从地到顶都用香柏木遮蔽。
王上 7:11 上面有按着尺寸凿成的宝贵石头,也有香柏木
王上 7:12 大院周围有凿成的石头三层、香柏木梁一层,与耶和华殿的内院和殿廊一样。
王上 9:11 因推罗王希兰曾照所罗门一切所要的,资助他香柏木、松木和金子,所罗门王就把加利利地的二十座城给了希兰。
王上 10:27 王在耶路撒冷使银子多如石头,香柏木多如低陆的桑树。
代上 14:1 推罗王希兰差遣使者来见大卫,并且将香柏木和石匠、木匠送来,要给他建造宫殿。
代上 17:1 大卫住在自己宫中,对申言者拿单说,看哪,我住在香柏木的宫中,耶和华的约柜反倒住在幔子之下。
代上 17:6 我在以色列众人中间行走时,何曾向以色列的一个士师,就是我吩咐牧养我民的说,你为何不给我建造香柏木的殿宇呢?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