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申 12:2 你们要将所赶出的国民事奉他们神的各地方,无论是在高山上,在小山上,在各青翠树下,都彻底毁坏;
王上 14:23 他们也在各高冈上,各青翠树下,为自己筑邱坛,立柱像和木像。
王下 16:4 他又在邱坛上、山冈上、各青翠树下献祭烧香。
王下 17:10 在各高冈上、各青翠树下,为自己立柱像和木像;
代下 28:4 并在邱坛上、山冈上、各青翠树下献祭烧香。
诗 37:35 我见过恶人强横可怕,好像青翠树在本土生长茂盛。
赛 57:5 你们在橡树中间,在各青翠树下欲火中烧,在山谷间,在石穴下杀了儿女。
耶 2:20 你在古时折断你的轭,挣开你的绳索;你说,我必不事奉耶和华!你在各高冈上,各青翠树下,躺卧行淫。
耶 3:6 约西亚王在位的日子,耶和华又对我说,背道的以色列所行的,你看见没有?她上各高山,在各青翠树下行淫。
耶 3:13 只要承认你的罪孽,就是你违背了耶和华你的神,在各青翠树下,向外邦神东奔西跑,没有听从我的话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17:2 他们的儿女,记念他们在高冈上、青翠树旁的坛,和他们的木像。
结 6:13 他们被杀的人倒在他们祭坛四围的偶像中,在各高冈、各山顶、各青翠树下、各茂密的橡树下,就是他们献怡爽香气的祭给一切偶像的地方;那时,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