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5:32 挪亚五百岁生了、含、雅弗。
创 6:10 挪亚生了三个儿子,就是、含、雅弗。
创 7:13 正当那日,挪亚和他三个儿子、含、雅弗,并挪亚的妻子和三个儿媳,都进入方舟。
创 9:18 出方舟挪亚的儿子是、含、雅弗;含是迦南的父亲。
创 9:23 于是和雅弗拿件衣服搭在肩上,倒退着进去,遮盖他们父亲的赤身;他们背着脸,就没有看见父亲的赤身。
创 9:26 又说,耶和华的神,是当受颂赞的;愿迦南作的奴仆。
创 9:27 愿神使雅弗扩张,使他住在的帐棚里;又愿迦南作他的奴仆。
创 10:1 挪亚的儿子、含、雅弗的后代记在下面。洪水以后,他们都生了儿子。
创 10:21 雅弗的哥哥,是希伯所有子孙之祖,他也生了儿子。
创 10:22 的儿子是以拦、亚述、亚法撒、路德、亚兰。
创 10:31 这些就是的子孙,各按他们的家族、方言、地土、邦国。
创 11:10 的后代记在下面:洪水以后二年,一百岁生了亚法撒。
创 11:11 生亚法撒之后,又活了五百年,并且生儿生女。
出 9:23 摩西向天伸杖,耶和华就打雷下雹,有火到地上;耶和华下雹在埃及地上。
出 9:24 那时有极重的冰雹,其中有火不断的烁,自从埃及成国以来,埃及遍地没有这样的。
出 19:16 到第三天早晨,在山上有雷轰、电和密云,并且角声甚大,营中的百姓尽都战抖。
出 20:18 众百姓看见雷轰、电、角声、山上冒烟,就都战抖,远远的站着,
申 32:41 我若磨我亮的刀,手掌审判之权,就必报复我的敌人,报应恨我的人。
撒下 6:6 到了拿艮的禾场,因为牛前蹄,乌撒就伸手扶住神的约柜。
撒下 22:15 祂射出箭来,使我的仇敌四散,发出电,使他们溃乱。
王下 11:16 众兵就开让她去;她经由马的入口处进王宫时,便在那里被杀。
代上 1:4 挪亚、、含、雅弗。
代上 1:17 的儿子是以拦、亚述、亚法撒、路德、亚兰、乌斯、户勒、基帖、米设。
代上 1:24 、亚法撒、沙拉、
代上 13:9 到了基顿的禾场,因为牛前蹄,乌撒就伸手扶住约柜。
代下 23:15 众兵就开让她去;她经由王宫马门的入口处进王宫时,他们便在那里把她杀了。
伯 36:30 祂将电布散在自己四围,又遮覆海底。
伯 36:32 祂以电遮手,命电击中目标。
伯 37:3 祂发出响声震遍天下,发出电直到地极。
伯 37:4 随后有雷声轰轰,祂以自己威严之声打雷,人听见雷声时,电仍然不断。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