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7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50:7 于是约瑟上去葬他父亲;与他一同上去的,有法老的众臣仆,和法老家中的长老,并埃及地的众长老
出 3:16 你去招聚以色列的长老,对他们说,耶和华你们祖宗的神,就是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的神,向我显现,说,我实在眷顾了你们,也看见了你们在埃及受到什么样的对待。
出 3:18 他们必听你的话;你和以色列的长老要去见埃及王,对他说,耶和华希伯来人的神遇见了我们;现在求你让我们走三天的路程,到旷野里去,我们好献祭给耶和华我们的神。
出 4:29 摩西、亚伦就去招聚以色列人的众长老
出 12:21 于是,摩西召了以色列的众长老来,对他们说,你们要按着家取出羊羔,把这逾越节的羊羔宰了。
出 17:5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手里拿着先前击打河水的杖,带着以色列的几个长老,从百姓面前走过去。
出 17:6 我必在何烈的磐石那里,站在你面前;你要击打磐石,就必有水从磐石流出来,使百姓可以喝。摩西就在以色列的长老眼前这样行了。
出 18:12 摩西的岳父叶忒罗把燔祭和平安祭献给神;亚伦和以色列的众长老都来了,与摩西的岳父在神面前吃饭。
出 19:7 于是摩西去召了百姓的长老来,将耶和华所吩咐他的这些话,都陈明在他们面前。
出 24:1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和亚伦、拿答和亚比户,并以色列长老中的七十人,都要上到耶和华这里来,远远的敬拜。
出 24:9 随后摩西和亚伦、拿答和亚比户,并以色列长老中的七十人,都上了山。
出 24:14 摩西对长老说,你们在这里等着,等到我们回来。有亚伦、户珥与你们同在;凡有争讼的,可以就近他们去。
利 4:15 会众的长老要在耶和华面前按手在公牛的头上,把牛宰于耶和华面前。
利 9:1 到了第八天,摩西召了亚伦和他儿子们,并以色列的众长老来;
民 11:16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从以色列的长老中招聚七十个人,就是你所知道作百姓的长老和官长的,到我这里来,领他们到会幕前,使他们和你一同站立。
民 11:24 于是摩西出去,将耶和华的话告诉百姓,又招聚百姓的长老中七十个人来,使他们站在会幕的四围。
民 11:25 耶和华在云中降临,对摩西说话,并且把他身上的灵,也放在那七十个长老身上。灵停歇在他们身上的时候,他们就申言,以后却没有再申言。
民 11:30 于是,摩西和以色列的长老都回到营里去。
民 16:25 摩西起来,往大坍、亚比兰那里去;以色列的众长老也随着他去。
民 22:4 对米甸的长老说,现在这群众要把我们四围所有的一概舔尽,就如牛舔尽田间的草一般。那时西拨的儿子巴勒作摩押王。
民 22:7 摩押的长老和米甸的长老,手里拿着占卜的礼金,到了巴兰那里,将巴勒的话告诉他。
申 5:23 那时火焰烧山,你们听见从黑暗中出来的声音;你们支派中所有的首领和长老,都来就近我,
申 19:12 他本城的长老就要打发人去,从那里带出他来,交在报血仇的手中,将他治死。
申 21:2 你的长老和审判官就要出去,从被杀的人那里量起,直量到四围的城邑。
申 21:3 看那一座城离被杀的人最近,那城的长老就要从牛群中取一只未曾耕地、未曾负轭的母牛犊,
申 21:6 那城的众长老,就是离被杀的人最近的,要在那溪谷中,在所打折颈项的母牛犊以上洗手。
申 21:19 父母就要抓住他,将他带到本地的城门,到本城的长老那里,
申 21:20 对本城的长老说,我们这儿子顽梗悖逆,不听从我们的话,是贪食好酒的人。
申 22:15 女子的父母就要把女子贞洁的凭据拿出来,带到本城门长老那里。
申 22:16 女子的父亲要对长老说,我将我的女儿给这人为妻,他却恨恶她,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7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