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1

出 处

经 文

利 26:30 我要毁坏你们的邱坛,砍下你们祭日头的坛,把你们的尸首堆在你们偶像的身上;我的心也必厌恶你们。
民 33:52 要从你们面前赶出那地所有的居民,毁灭他们一切錾成的石像,和他们一切铸成的神像,又拆毁他们一切的邱坛
撒上 9:12 女子回答说,在这里,他在你们前面。现在快去罢;他今日正到城里,因为今日百姓要在邱坛献祭。
撒上 9:13 在他上邱坛吃祭物之先,你们一进城必遇见他;因他未到,百姓不能吃,因为他要为祭物祝福,然后请的客才吃。现在你们上去,这时候必遇见他。
撒上 9:14 二人就上那城去;将进城的时候,撒母耳正迎着他们来,要上邱坛去。
撒上 9:19 撒母耳回答说,我就是先见。你在我前面上邱坛去,因为你们今日必与我一同吃饭;明日早晨我就送你回去,并将你心里的事都告诉你。
撒上 9:25 他们从邱坛下来进城,撒母耳和扫罗在房顶上说话。
撒上 10:5 此后你要到神的山,在那里有非利士人的防营。你到了城那里的时候,必遇见一班申言者从邱坛下来,前面有鼓瑟的、击鼓的、吹笛的、弹琴的,他们都在申言。
撒上 10:13 扫罗申言完了,就上邱坛去。
王上 3:2 当那些日子,百姓仍在邱坛献祭,因为还没有为耶和华的名建殿。
王上 3:3 所罗门爱耶和华,遵行他父亲大卫的律例,只是仍在邱坛献祭烧香。
王上 3:4 所罗门王到基遍去献祭,因为那里有极大的邱坛;他在那坛上献一千燔祭牲。
王上 11:7 所罗门为摩押的可憎之物基抹,和亚扪人的可憎之物摩洛,在耶路撒冷对面的山上建筑邱坛
王上 12:31 耶罗波安造了邱坛的殿,又从那不属利未人的百姓中,立人为祭司。
王上 12:32 耶罗波安定八月十五日为节期,像在犹大的节期一样,自己上坛献祭;他在伯特利也这样向他所铸造的牛犊献祭,又将他所立邱坛的祭司安置在伯特利。
王上 13:2 神人凭耶和华的话向坛呼叫,说,坛哪,坛哪,耶和华如此说,看哪,大卫家必生一个儿子,名叫约西亚;他必将邱坛的祭司,就是在你上面烧香的,宰杀在你上面作祭物,将人的骨头烧在你上面。
王上 13:32 因为他凭耶和华的话,指着伯特利的坛和撒玛利亚各城邱坛之殿所喊的话,必定应验。
王上 13:33 这事以后,耶罗波安仍不离开他的恶道,又从百姓中立人为邱坛的祭司;凡愿意的,他都使他承接圣职,成为邱坛的祭司。
王上 14:23 他们也在各高冈上,各青翠树下,为自己筑邱坛,立柱像和木像。
王上 15:14 但是邱坛还没有废去;不过亚撒的心一生都纯全的向着耶和华。
王上 22:43 约沙法行他父亲亚撒所行的一切道路,不偏离左右,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的事;只是邱坛还没有废去,百姓仍在邱坛上献祭烧香。
王下 12:3 只是邱坛还没有废去,百姓仍在邱坛献祭烧香。
王下 14:4 只是邱坛还没有废去,百姓仍在邱坛献祭烧香。
王下 15:4 只是邱坛还没有废去,百姓仍在邱坛献祭烧香。
王下 15:35 只是邱坛还没有废去,百姓仍在邱坛献祭烧香。约坦建立耶和华殿的上门。
王下 16:4 他又在邱坛上、山冈上、各青翠树下献祭烧香。
王下 17:9 以色列人暗中行不正的事,违背耶和华他们的神,在他们所有的城邑,从了望楼直到坚固城,为自己建筑邱坛
王下 17:11 在那里各邱坛上烧香,正如耶和华在他们面前所迁出之外邦人所行的,又行恶事惹动耶和华的怒气;
王下 17:29 然而,各邦国之人在所住的城里,仍然制造自己的神像,安置在撒玛利亚人所造邱坛的庙中。
王下 17:32 他们惧怕耶和华,也从他们中间立各阶层的人作邱坛的祭司,为他们在邱坛的庙中献祭。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