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9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0:11 利亚说,万幸。于是给他起名叫迦得
创 35:26 利亚的使女悉帕所生的是迦得、亚设。这些是雅各在巴旦亚兰所生的儿子。
创 46:16 迦得的儿子是洗非芸、哈基、书尼、以斯本、以利、亚罗底、亚列利。
创 49:19 迦得必被追击者追击,他却要追击他们的脚跟。
出 1:4 但和拿弗他利,迦得和亚设。
民 1:14 迦得的,有丢珥的儿子以利雅萨;
民 1:24 迦得子孙的后代,按他们的家族、宗族,照人名的数目,从二十岁以上,凡能出去打仗,
民 1:25 迦得支派被数点的,有四万五千六百五十名。
民 2:14 又有迦得支派;迦得人的首领是流珥的儿子以利雅萨,
民 7:42 第六日是迦得子孙的首领,丢珥的儿子以利雅萨。
民 10:20 统领迦得支派军队的,是丢珥的儿子以利雅萨。
民 13:15 迦得支派的,是玛基的儿子臼利。
民 26:15 迦得的众子按着家族,属洗分的,有洗分家族;属哈基的,有哈基家族;属书尼的,有书尼家族;
民 26:18 这些是迦得子孙的各家族,照他们中间被数点的,有四万零五百名。
民 32:1 流便子孙和迦得子孙的牲畜极其众多;他们看见雅谢地和基列地是可牧放牲畜之地,
民 32:6 摩西对迦得子孙和流便子孙说,难道你们的弟兄去打仗,你们竟坐在这里么?
民 32:25 迦得子孙和流便子孙对摩西说,仆人必照我主所吩咐的去行。
民 32:29 对他们说,迦得子孙和流便子孙,凡带兵器在耶和华面前去打仗的,若与你们一同过约但河,那地在你们面前被制伏了,你们就要把基列地给他们为业。
民 32:31 迦得子孙和流便子孙回答说,耶和华对仆人怎样说,仆人就怎样行。
民 32:33 摩西将亚摩利王西宏的国和巴珊王噩的国,那地和那地四境的城邑,都给了迦得子孙和流便子孙,并约瑟的儿子玛拿西半个支派。
民 32:34 迦得子孙修建底本、亚他录、亚罗珥、
民 33:45 从以耶亚巴琳起行,安营在底本迦得
民 33:46 从底本迦得起行,安营在亚门低比拉太音。
民 34:14 因为流便支派和迦得支派按着宗族受了产业,玛拿西半个支派也受了产业。
申 3:12 那时我们得了这地。从亚嫩谷边的亚罗珥起,我将基列山地的一半,并其中的城,都给了流便人和迦得人。
申 3:16 从基列到亚嫩谷,以谷中为界,直到亚扪人的边界雅博河,我给了流便人’Œ迦得人;
申 4:43 在旷野高原之地的比悉属流便人,基列的拉末属迦得人,巴珊的哥兰属玛拿西人。
申 27:13 流便、迦得、亚设、西布伦、但、拿弗他利这些支派的人,要站在以巴路山上宣布咒诅。
申 29:8 取了他们的地给流便人、迦得人、和玛拿西半支派的人为业。
申 33:20 迦得说,使迦得扩张的当受颂赞。迦得住如母狮;他撕裂膀臂,连头顶也撕裂了。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9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