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58

出 处

经 文

创 9:18 出方舟挪亚的儿子是闪、含、雅弗;含是迦南的父亲。
创 9:22 迦南的父亲含看见他父亲赤身,就到外边告诉他的两个弟兄。
创 9:25 就说,迦南当受咒诅,必给他弟兄作奴仆的奴仆。
创 9:26 又说,耶和华闪的神,是当受颂赞的;愿迦南作闪的奴仆。
创 9:27 愿神使雅弗扩张,使他住在闪的帐棚里;又愿迦南作他的奴仆。
创 10:6 含的儿子是古实、麦西、弗、迦南
创 10:15 迦南生长子西顿,又生赫、
创 10:18 亚瓦底人、洗玛利人、哈马人,后来迦南的诸族散布出去了。
创 10:19 迦南的境界是从西顿向基拉耳的路上,直到迦萨,又向所多玛、蛾摩拉、押玛、洗扁的路上,直到拉沙。
创 11:31 他拉带着他儿子亚伯兰和他孙子哈兰的儿子罗得,并他儿媳亚伯兰的妻子撒莱,一起出了迦勒底的吾珥,要往迦南地去;他们走到哈兰,就住在那里。
创 12:5 亚伯兰将他妻子撒莱和侄儿罗得,连他们在哈兰所积聚的家产、所得的人口,都带出来,往迦南地去。他们就到了迦南地。
创 12:6 亚伯兰经过那地,到了示剑地方、摩利橡树那里。当时迦南人住在那地。
创 13:7 当时,迦南人与比利洗人在那地居住。牧养亚伯兰牲畜的人和牧养罗得牲畜的人起了争执。
创 13:12 亚伯兰住在迦南地;罗得住在平原的城邑,并且渐渐挪移帐棚,直到所多玛。
创 15:21 亚摩利人、迦南人、革迦撒人、耶布斯人之地。
创 16:3 于是亚伯兰的妻子撒莱,将使女埃及人夏甲给了她丈夫为妻;那时亚伯兰在迦南地已经住了十年。
创 17:8 我要将你寄居的地,就是迦南全地,赐给你和你的后裔永远为业,我也必作他们的神。
创 23:2 撒拉死在迦南地的基列亚巴,就是希伯仑。亚伯拉罕为她哀恸哭号。
创 23:19 此后,亚伯拉罕把他妻子撒拉埋葬在迦南地幔利前,麦比拉田间的洞里。(幔利就是希伯仑。)
创 24:3 我要叫你指着耶和华天地的神起誓,不要从我所住这迦南人中,为我儿子娶他们的女子为妻。
创 24:37 我主人叫我起誓说,你不要从我所住迦南人之地,为我儿子娶他们的女子为妻。
创 28:1 以撒叫了雅各来,给他祝福,并嘱咐他说,你不要娶迦南的女子为妻。
创 28:6 以扫见以撒已经给雅各祝福,打发他往巴旦亚兰去,在那里娶妻,并见以撒祝福的时候嘱咐他说,不要娶迦南的女子为妻,
创 28:8 以扫就看出他父亲以撒不喜欢迦南的女子,
创 31:18 又带着他在巴旦亚兰所得的一切牲畜和财物,往迦南地他父亲以撒那里去了。
创 33:18 雅各从巴旦亚兰回来的时候,平平安安的到了迦南地的示剑城,在城对面支搭帐棚,
创 34:30 雅各对西缅和利未说,你们连累我,使我在这地的居民中,就是在迦南人和比利洗人中,有了臭名。我的人丁既然稀少,他们必聚集来攻击我,我和全家的人都必灭绝。
创 35:6 于是雅各和一切与他同在的人,到了迦南地的路斯,就是伯特利。
创 36:2 以扫娶迦南的女子为妻,就是赫人以伦的女儿亚大,和希未人祭便的孙女,亚拿的女儿阿何利巴玛,
创 36:5 阿何利巴玛生了耶乌施、雅兰、可拉。这些都是以扫的儿子,是在迦南地生的。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5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