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9:29 拉班又将自己的婢女辟拉给女儿拉结作使女。
创 30:3 有我的使女辟拉在这里,你可以与她同房,使她生子抱在我膝上,我便因她也得孩子。
创 30:4 拉结就把她的使女辟拉给丈夫为妻,雅各便与她同房。
创 30:5 辟拉就怀孕,给雅各生了一个儿子。
创 30:7 拉结的使女辟拉又怀孕,给雅各生了第二个儿子。
创 35:22 以色列住在那地的时候,流便去与他父亲的妾辟拉同寝,以色列也听见了。雅各共有十二个儿子。
创 35:25 拉结的使女辟拉所生的是但、拿弗他利。
创 37:2 约瑟十七岁时与他哥哥们一同牧羊。他是个少年人,与他父亲的妻子辟拉、悉帕的儿子们常在一处。约瑟将他哥哥们的恶行报给他们的父亲。
创 46:25 这些是拉班给他女儿拉结的婢女辟拉,从雅各所生的儿孙,共有七人。
代上 4:29 辟拉、以森、陀腊、
代上 7:13 拿弗他利的儿子是雅薛、沽尼、耶色、沙龙;这些都是辟拉的子孙。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