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2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5:25 先出来的身体发红,浑身有毛,如同毛皮衣;他们就给他起名叫以扫。
创 38:14 他玛见示拉已经长大,还没有娶她为妻,就脱了她作寡妇的衣裳,用帕子蒙着脸,又遮住身体,坐在往亭拿路上的伊拿印城门口。
创 47:18 那一年过去,第二年他们又来见约瑟,说,我们不瞒我主,我们的银子都花尽了,牲畜也都归了我主。我们在我主眼前,除了我们的身体和田地之外,一无所剩。
利 15:7 凡触着患漏症的人身体的,就要洗衣服,用水洗澡,并且不洁净到晚上。
利 19:28 不可为死人用刀划伤自己的身体,也不可在身上刺花纹;我是耶和华。
利 21:5 不可使头光秃,不可剃除胡须的两边,也不可用刀划伤自己的身体
利 24:19 人若使他同伴的身体有残疾,他怎样行,也要照样向他行:
民 19:13 凡触着死人,就是触着死人身体,而不洁净自己的,就玷污了耶和华的帐幕,这人必从以色列中剪除;因为那除污秽的水没有洒在他身上,他就为不洁净,污秽还在他身上。
撒上 4:18 他一提到神的约柜,以利就从他的位上往后跌倒在门旁,颈项折断而死;因为他年纪老迈,身体沉重。以利作以色列的士师四十年。
撒上 9:2 他有一个儿子,名叫扫罗,又健壮、又俊美,在以色列人中没有一个能比他更俊美的;身体比众民高过一头。
撒上 10:23 众人就跑去从那里领出他来。他站在百姓中间,身体比众民高过一头。
王下 4:34 又上床伏在孩子身上,口对口,眼对眼,手对手;既俯伏在孩子身上,孩子的身体就渐渐温暖起来。
尼 9:37 这地的许多出产归了列王,就是你因我们的罪所派辖制我们的;他们任意辖制我们的身体和牲畜,我们遭了大难。
伯 16:8 又抓住我,作见证攻击我;我身体的枯瘦也当面见证我的不是。
伯 30:3 他们因穷乏饥饿,身体枯瘦,在荒废凄凉的幽暗中,啃食于干燥之地;
诗 38:8 我被压伤,身体麻木;因心里叹息,我就呼喊。
诗 73:4 他们死的时候没有疼痛,他们的身体也肥壮。
箴 3:8 这便医治你的身体,滋润你的骨头。
箴 5:11 终久,你的皮肉和身体销毁,你就悲叹,
传 12:12 我儿,还有一层,你当留意:著书多,没有穷尽;读书多,身体疲倦。
赛 17:4 到那日,雅各的荣耀必衰落,他肥胖的身体必消瘦。
赛 32:11 安逸的妇女阿,要战兢;无虑的女子阿,要受搅扰。你们要脱去衣服,赤着身体,腰束麻布,
耶 41:5 有八十人从示剑、示罗、撒玛利亚来,胡须剃去,衣服撕裂,身体划破,手拿素祭和乳香,要奉到耶和华的殿。
哀 4:7 锡安的贵胄素来比雪纯净,比奶更白;他们的身体比珊瑚更红,样貌像蓝宝石一样。
结 44:18 他们头上要戴细麻布裹头巾,腰间要穿细麻布裤子;不可束上使身体出汗的衣服。
但 3:27 那些总督、司令、省长、和王的谋士,一同聚集看这三个人,见火无力伤及他们的身体,他们的头发没有烧焦,衣裳没有变色,身上也没有火燎的气味。
但 7:5 又有一兽如熊,就是第二兽,挺起身体一边,口齿间衔着三根肋骨;有人对它说,起来吞吃多肉。
但 7:11 那时因那小角说夸大话的声音,我就观看,见那兽被杀,身体毁坏,扔在火中焚烧。
但 10:6 身体如水苍玉,面貌如闪电,眼目如火把,手和脚如闪耀发亮的铜,说话的声音如大众的声音。
哈 3:16 我一听见,身体就战兢;因这声音,我的嘴唇发颤。我的骨中朽烂,我在所立之处战兢,因我必须安静等候急难的日子临到,进攻的人上来攻击百姓。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2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