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6:13 流珥的儿子是拿哈、谢拉、沙玛、米撒。这些是以扫妻子巴实抹的子孙。
创 36:17 以扫的儿子流珥的子孙中,有拿哈族、谢拉族、沙玛族、米撒族。这些是在以东地从流珥所出的各族,都是以扫妻子巴实抹的子孙。
创 36:33 比拉死了,波斯拉人谢拉的儿子约巴接续他作王。
创 38:30 后来,他那手上有朱红线的弟弟也生出来,他就名叫谢拉
创 46:12 犹大的儿子是珥、俄南、示拉、法勒斯、谢拉;只是珥与俄南死在迦南地。法勒斯的儿子是希斯伦、哈母勒。
民 26:13 谢拉的,有谢拉家族;属扫罗的,有扫罗家族。
民 26:20 犹大其余的儿子按着家族,属示拉的,有示拉家族;属法勒斯的,有法勒斯家族;属谢拉的,有谢拉家族;
书 7:1 以色列人在当灭的物上犯了不忠实的罪,因为犹大支派中,谢拉的曾孙,撒底的孙子,迦米的儿子亚干取了当灭的物;耶和华的怒气就向以色列人发作。
书 7:17 他使犹大支派近前来,就取了谢拉家族;使谢拉家族,按着男丁,一个一个的近前来,取出来的是撒底;
书 7:18 使撒底的家室,按着男丁,一个一个的近前来,就取出犹大支派的人谢拉的曾孙,撒底的孙子,迦米的儿子亚干。
书 7:24 约书亚和以色列众人把谢拉的曾孙亚干和那银子、那件衣服、那条金子,并亚干的儿子、女儿、牛、驴、羊、帐棚、以及他所有的,都带上亚割谷去。
书 22:20 从前谢拉的曾孙亚干,岂不是在那当灭的物上犯了罪么?那时就有忿怒临到以色列全会众;因他罪孽而死的,还不只他一人。
代上 1:37 流珥的儿子是拿哈、谢拉、沙玛、米撒。
代上 1:44 比拉死了,波斯拉人谢拉的儿子约巴接替他作王。
代上 2:4 犹大的儿媳他玛,给犹大生法勒斯和谢拉。犹大共有五个儿子。
代上 2:6 谢拉的儿子是心利、以探、希幔、甲各、大拉,共五人。
代上 4:24 西缅的儿子是尼母利、雅悯、雅立、谢拉、扫罗。
代上 6:21 薪玛的儿子是约亚,约亚的儿子是易多,易多的儿子是谢拉谢拉的儿子是耶特赖。
代上 6:41 玛基雅是伊特尼的儿子,伊特尼是谢拉的儿子,谢拉是亚大雅的儿子,
代上 9:6 谢拉的子孙中,有耶乌利和他的弟兄,共六百九十人。
代上 27:11 八月第八班的军长是谢拉族户沙人西比该;他班内有二万四千人。
代上 27:13 十月第十班的军长是谢拉族尼陀法人玛哈莱;他班内有二万四千人。
代下 14:9 古实人谢拉率领军兵一百万,战车三百辆,出来攻击犹大人,来到玛利沙。
尼 11:24 犹大儿子谢拉的子孙,米示萨别的儿子毗他希雅是王的助手,办理一切关于百姓的事。
太 1:3 犹大从他玛氏生法勒斯和谢拉,法勒斯生希斯仑,希斯仑生亚兰,
[1]  1/1页 共2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