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利 16:16 他要因以色列人诸般的不洁、过犯,就是他们一切的罪,为至圣所遮罪;也要为那在他们不洁之中与他们同住的会幕,照样而行。
利 16:19 也要用指头把血弹在坛上七次,这样他就洁净了坛,从坛上除掉以色列人诸般的不洁,使坛分别为圣。
箴 5:14 我在会众和大会里,几乎落在诸般的恶中。
箴 14:23 诸般劳苦必有利益;嘴上徒言乃致穷乏。
哀 3:32 主虽使人忧愁,还要照祂诸般的慈爱发怜恤。
罗 7:8 然而罪借着诫命得着机会,叫诸般的贪心在我里面发动,因为没有律法,罪是死的。
林后 1:3 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与父,就是那怜恤人的父,和赐诸般安慰的神,是当受颂赞的;
帖前 3:3 免得有人被诸般患难摇动。你们自己知道,我们受患难原是派定的。
雅 1:2 我的弟兄们,无论何时你们落在诸般的试炼中,都要以为大喜乐;
彼前 1:6 在那时期你们要欢腾,尽管目前在诸般的试炼中,或许必须暂时忧愁,
彼前 4:10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赐,将这恩赐彼此供应,作神诸般恩典的好管家。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