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7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上 20:14 亚哈说,借着谁呢?他回答说,耶和华如此说,借着诸省长的少年侍从。亚哈说,谁要先开战呢?他说,就是你。
王上 20:15 于是亚哈数点侍候诸省长的少年人,共有二百三十二名,后又数点众民,就是以色列众人,共有七千名。
王上 20:17 诸省长的少年侍从先出城;便哈达差遣人去探望,他们告诉他说,有人从撒玛利亚出来了。
王上 20:19 从城里出来的,有诸省长的少年侍从,和跟随他们的军兵;
尼 2:7 我又对王说,王若以为美,请赐我诏书,通知大河以西的诸省长准我经过,直到我抵达犹大;
尼 2:9 王派了军长和马兵护送我。我到了河西的诸省长那里,将王的诏书交给他们。
哀 1:1 先前满有人民的城,现在何竟独坐!先前在列国中为大的,现在竟如寡妇;先前在诸省中为王后的,现在成了进贡的。
[1]  1/1页 共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