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:6 神说,诸水之间要有广阔的空间,将水与水分开。
出 7:19 耶和华告诉摩西说,你要对亚伦说,拿你的杖,伸手在埃及的诸水以上,就是在他们的江、河、池、塘以上,叫水都变作血;在埃及遍地,甚至在木器、石器中,都必有血。
出 8:6 亚伦便伸手在埃及的诸水以上,青蛙就上来,遮满了埃及地。
伯 26:5 阴魂在诸水以下战兢,住在水中的也是如此。
伯 28:25 祂为风定轻重,按度量分配诸水
伯 38:30 诸水隐藏,冻结如石头,深渊表面凝结成冰。
诗 77:16 神阿,诸水见你;诸水一见,就都惊惶;深渊也都战抖。
诗 104:3 耶和华在诸水中立楼阁的栋梁,用云彩为车辇,借着风的翅膀而行。
诗 104:6 你用深渊如衣裳覆盖地面;诸水立于山岭之上。
诗 104:8 (诸山升上,诸谷沉下,)归你为诸水所建立之处。
赛 40:12 谁曾用手心量诸水,用手虎口测诸天,用量器量大地的尘土,用秤称山岭,用天平称冈陵呢?
结 32:2 人子阿,你要为埃及王法老举哀,对他说,从前你在列国中,如同少壮狮子,现在你却像海中的怪物;你冲出江河,用爪搅动诸水,使江河浑浊。
拿 2:5 诸水环绕我,几乎淹没我;深渊围住我,海草缠绕我的头。
[1]  1/1页 共1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