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8

出 处

经 文

书 24:17 因耶和华我们的神曾将我们和我们列祖从埃及地,从为奴之家领上来,在我们眼前行了那些大神迹,在我们所行的一切道路上,所经过的诸民中,都保护了我们;
代下 32:19 他们说话攻击耶路撒冷的神,如同攻击地上诸民的神,就是人手所造的神一样。
拉 9:1 这些事作完了,众首领来见我,说,以色列民和祭司并利未人,没有从四围各地诸民中分别出来,仍照他们可憎的事去行,就是照迦南人、赫人、比利洗人、耶布斯人、亚扪人、摩押人、埃及人、亚摩利人可憎的事去行。
拉 9:2 因他们为自己和儿子娶了这些民的女子为妻,以致圣别的种类和这些地的诸民混杂;而且首领和官长在这不忠信的事上为魁首。
拉 10:11 现在当向耶和华你们列祖的神认罪,遵行祂的旨意,从这地的诸民和外邦的女子分别出来。
尼 1:8 求你记念所吩咐你仆人摩西的话,说,你们若不忠信,我就把你们分散在诸民中;
尼 9:22 你将列国和诸民赐给他们,将这些分给他们作疆界;他们就得了西宏之地、希实本王之地、和巴珊王噩之地。
尼 9:24 他们的子孙进去得了那地;你在他们面前制伏那地的居民,就是迦南人;将迦南人和其›王,并那地的诸民,都交在他们手里,让他们任意对待。
[1]  1/1页 共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