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5

出 处

经 文

士 2:11 以色列人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去事奉诸巴力
士 3:7 以色列人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忘记耶和华他们的神,去事奉诸巴力和亚舍拉;
士 8:33 基甸死后,以色列人又转去随从诸巴力行邪淫,以巴力比利土为他们的神。
士 10:6 以色列人又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去事奉诸巴力和亚斯他录,并亚兰的神、西顿的神、摩押的神、亚扪人的神、非利士人的神,离弃耶和华,不事奉祂。
士 10:10 以色列人哀求耶和华说,我们得罪了你;因为离弃了我们的神,去事奉诸巴力
撒上 7:4 以色列人就除掉诸巴力和亚斯他录,单单事奉耶和华。
撒上 12:10 于是他们哀求耶和华,说,我们有罪了,因为我们离弃了耶和华,去事奉诸巴力和亚斯他录;现在求你救我们脱离仇敌的手,我们必事奉你。
王上 18:18 以利亚说,使以色列遭灾的不是我,乃是你和你父家;因为你们离弃耶和华的诫命,去随从诸巴力
代下 17:3 耶和华与约沙法同在,因为他行他祖大卫起初所行的道路,不寻求诸巴力
代下 24:7 因为那恶妇亚他利雅的众子曾拆毁神的殿,甚至用耶和华殿中所有分别为圣的物供奉诸巴力
代下 28:2 却行以色列诸王所行的道路,甚至为诸巴力制作铸像。
代下 33:3 他重建他父亲希西家所拆毁的邱坛,又为诸巴力立坛,造亚舍拉像,且敬拜事奉天上的万象。
何 2:13 我必在她身上追讨她素日给诸巴力烧香的罪,那时她佩带鼻环和珠宝,随从她所爱的人,却忘记了我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何 2:17 因为我必从她口中除掉诸巴力的名号,他们的名号不再被记念。
何 11:2 申言者越发招呼他们,他们越发走开,向诸巴力献祭,给众偶像烧香。
[1]  1/1页 共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