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3

出 处

经 文

士 5:5 诸山见耶和华的面就震动,这西乃山见耶和华以色列神的面也是如此。
伯 15:7 你岂是头一个生下来的人么?你出生在诸山之先么?
伯 40:20 诸山给它出产食物,田野百兽也在那里游玩。
诗 65:6 你既以大能束腰,就用力量立定诸山
诗 90:2 诸山未曾生出,地与世界你未曾造成,从亘古到永远,你是神。
诗 97:5 诸山见耶和华的面,就是全地之主的面,便镕化如蜡。
诗 98:8 愿江河拍手;愿诸山在耶和华面前一同欢呼,
诗 104:8 诸山升上,诸谷沉下,)归你为诸水所建立之处。
赛 2:2 末后的日子,耶和华殿的山必坚立于诸山之顶,高举过于众冈陵;万国的民都要涌向这山;
赛 34:3 他们被杀的必被抛弃,尸首臭气上腾;诸山被他们的血融化。
结 38:21 主耶和华说,我必呼唤我的诸山发刀剑来攻击歌革;各人的刀剑要攻击自己的弟兄。
弥 4:1 末后的日子,耶和华殿的山必坚立于诸山之顶,高举过于众冈陵;万民都要涌向这山。
弥 6:2 诸山哪,要听耶和华争辩的话;大地永久的根基阿,你们也要听。因为耶和华与祂的百姓争辩,与以色列争论。
[1]  1/1页 共1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