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9

出 处

经 文

太 4:1 随后,耶稣被那灵引到旷野,受魔鬼的试诱
太 4:3 试诱者进前来,对祂说,你若是神的儿子,就叫这些石头变成饼罢。
太 6:13 不叫我们陷入试诱,救我们脱离那恶者。因为国度、能力、荣耀,都是你的,直到永远。阿们。
太 16:1 法利赛人和撒都该人进前来,试诱耶稣,求祂从天上显个神迹给他们看。
太 19:3 有法利赛人到耶稣跟前来,试诱祂,说,人因任何缘故,都可以休妻么?
太 22:18 耶稣看出他们的恶意,就说,假冒为善的人哪,为什么试诱我?
太 22:35 他们中间有一个律法师,试诱耶稣,问祂说,
太 26:41 要儆醒祷告,免得入了试诱;你们的灵固然愿意,肉体却软弱了。
可 1:13 祂在旷野四十天受撒但的试诱,并与野兽在一起,且有天使服事祂。
可 8:11 法利赛人出来,同耶稣辩论,向祂寻求一个从天上来的神迹,想要试诱祂。
可 10:2 有法利赛人进前来问祂说,人休妻可以不可以?为的是要试诱祂。
可 12:15 耶稣知道他们的假意,就对他们说,你们为什么试诱我?拿一个银币给我看。
可 14:38 要儆醒祷告,免得入了试诱;你们的灵固然愿意,肉体却软弱了。
路 4:1 耶稣满有圣灵,从约但河回来,在旷野为那灵引导,四十天受魔鬼的试诱
路 4:13 魔鬼用完了各样的试诱,就离开耶稣,等另一时机。
路 11:4 赦免我们的罪,因为我们也赦免凡亏欠我们的人;不叫我们陷入试诱
路 11:16 又有人试诱耶稣,向祂求个从天上来的神迹。
路 22:40 到了那地方,就对他们说,你们要祷告,免得入了试诱
路 22:46 就对他们说,你们为什么睡觉?起来祷告,免得入了试诱
约 8:6 他们说这话,是要试诱耶稣,好得着把柄告祂。耶稣却弯下腰来,用指头在地上写字。
林前 7:5 你们不可彼此亏负,除非出于同意,暂时分房,为要专心祷告,以后仍要同房,免得撒但因你们不能自制,试诱你们。
林前 10:13 那临到你们的试诱,无非是人所能受的;神是信实的,必不容你们受试诱过于所能受的,祂也必随着试诱开一条出路,叫你们能忍受得住。
加 6:1 弟兄们,即使有人偶然为某种过犯所胜,你们属灵的人,也当用温柔的灵挽回这样的人,可是要当心自己,免得也被试诱
帖前 3:5 所以,我再也不能忍受,就打发人去,要知道你们的信心如何,恐怕那试诱试诱了你们,叫我们的劳苦归于徒然。
提前 6:9 但那些想要发财的人,就陷在试诱、网罗、和许多无知有害的私欲里,叫人沉溺在败坏和灭亡中。
来 2:18 因为祂既然在所受的苦上被试诱,就能帮助被试诱的人。
来 4:15 因我们并非有一位不能同情我们软弱的大祭司,祂乃是在各方面受过试诱,与我们一样,只是没有罪。
雅 1:13 人被试诱,不可说,我是被神试诱,因为神不被恶试诱,祂也不试诱人。
雅 1:14 但各人被试诱,乃是被自己的私欲勾引诱惑的;
[1]  1/1页 共2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