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0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7:2 所以与摩西争闹,说,给我们水喝罢!摩西对他们说,什 们为什么与我争闹?为什么试探耶和华?
出 17:7 他给那地方起名叫玛撒,又叫米利巴;这是因以色列人争闹,又因他们试探耶和华,说,耶和华是在我们中间不是?
民 14:22 这些人虽然看见我的荣耀,和我在埃及与旷野所行的神迹,仍然试探我这十次,不听从我的话,
申 6:16 你们不可试探耶和华你们的神,像你们在玛撒试探祂一样。
诗 78:18 他们心中试探神,随自己所欲的求食物;
诗 78:41 他们再三试探神,惹动以色列的圣者。
诗 78:56 他们仍旧试探、悖逆至高的神,不持守祂的见证;
诗 95:9 那时你们的祖宗虽然看见我的作为,还是试探我,试验我。
诗 106:14 反倒在旷野大起贪欲,在荒地试探神。
赛 7:12 亚哈斯说,我不求,我不试探耶和华。
玛 3:15 如今我们称狂傲的人为有福;行恶的人非但得建立,并且虽然试探神,却得以逃罪。
太 4:7 耶稣对他说,经上又记着,“不可试探主你的神。”
路 4:12 耶稣回答他说,经上说,“不可试探主你的神。”
路 10:25 看哪,有一个律法师站起来,试探耶稣说,夫子,我该作什么,才可以承受永远的生命?
徒 5:9 彼得对她说,你们为什么同心试探主的灵?看哪,埋葬你丈夫之人的脚已到了门口,他们也要把你抬出去。
徒 15:10 既然如此,现在你们为什么试探神,要把我们祖宗和我们所不能负的轭,放在门徒的颈项上?
林前 10:9 我们也不要试探基督,像他们有些人试探的,就被蛇所灭。
来 3:8 就不可硬着心,像在旷野惹祂发怒时,试探祂的日子一样;
来 3:9 在那里你们的祖宗以试验试探我,并且观看我的作为四十年。
来 11:37 他们被石头打死,被锯锯死,受到试探,被刀杀死;披着绵羊山羊的皮各处奔走,受穷乏,受患难,受苦害;
[1]  1/1页 共2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