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2:8 从那里他又迁到伯特利东边的山,支搭帐棚;西边是伯特利,东边是艾;他在那里又为耶和华筑了一座坛,并且呼求耶和华的名。
民 2:18 西边,按着军队是以法莲营的纛;以法莲人的首领是亚米忽的儿子以利沙玛,
民 3:23 革顺的家族要在帐幕后面、西边安营。
民 34:6 西边要以大海为界;这要作你们的西界。
民 35:5 要从城外,东边量二千肘,南边量二千肘,西边量二千肘,北边量二千肘,城在当中;这要归他们作城的郊野。
书 8:9 约书亚打发他们前往,他们就到埋伏的地方去,留在伯特利和艾城之间,就是艾城的西边。当夜约书亚在百姓中间住宿。
书 8:12 他挑了约五千人,使他们埋伏在伯特利和艾城之间,就是艾城的西边
书 11:2 与北方山地、基尼烈南边的亚拉巴、低陆、并西边多珥高地的诸王;
书 15:8 上到欣嫩子谷,贴近耶布斯坡的南边(耶布斯就是耶路撒冷;)又上到面向欣嫩谷西边的山顶,就是在利乏音谷极北的边界;
书 17:8 他普亚地归玛拿西,只是玛拿西边界上的他普亚城归以法莲的子孙。
书 18:14 从那里转弯,绕过西边转向南,从伯和仑南边对面的山,直通到犹大子孙的城基列巴力(基列巴力就是基列耶琳;)这是西界。
书 18:15 南界是从基列耶琳的尽边,从西边起,达到尼弗多亚的水源;
书 19:34 又向西转到亚斯纳他泊,从那里通到户割,南边到西布伦,西边到亚设,又向日出之地,达到约但河那里的犹大。
士 18:12 上到犹大的基列耶琳,在那里安营。因此那地方名叫玛哈尼但,直到今日;那地方就在基列耶琳的西边
王上 4:24 所罗门管理大河西边,从提弗萨直到迦萨的全地,管理大河西边的诸王;他的四境尽都平安。
代上 7:28 以法莲人的地业和住处是伯特利与其乡村、东边的拿兰、西边的基色与其乡村、示剑与其乡村,直到迦萨与其乡村。
代下 32:30 这希西家也塞住基训水流的上泉,引水直下,流在大卫城的西边。希西家所作的事尽都亨通。
代下 33:14 此后,玛拿西在大卫城外,从谷中的基训西边起,直到鱼门口,建筑城墙,环绕俄斐勒,这墙筑得甚高;又在犹大„坚固城内派©»勇敢的军长。
赛 24:14 剩余的人要高声欢呼;他们要因耶和华的威严,从西边扬起声来。
结 45:7 归王之地要在献为圣别举祭之地和属城之地的两旁,接连那献为圣别举祭之地和属城之地,从西边向西延展,从东边向东延展;从西界到东界,其长与每支派的分一样。
结 46:19 那带我的,将我从门旁进入之处,领进为祭司预备的圣屋,是朝北的,见后头西边有一个地方。
结 48:21 献为圣别举祭的地,连归城的地业,两边所剩下的地要归与王。作举祭之地东边,南北二万五千苇,东至东界,西边南北二万五千苇,西至西界,挨着各支派的分,都要归王。圣别举祭的地和殿的圣所要在当中。
太 24:27 闪电怎样从东边发出,直照到西边,人子来临也要这样。
路 12:54 耶稣又对群众说,你们几时看见西边起了云彩,就立即说,要下一阵雨,果然如此。
启 21:13 东边有三门,北边有三门,南边有三门,西边有三门。
[1]  1/1页 共2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