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8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下 8:17 亚希突的儿子撒督,和亚比亚他的儿子亚希米勒作祭司,西莱雅作书记,
王下 25:18 护卫长拿住祭司长西莱雅、副祭司西番亚、和三个守门的;
王下 25:23 众军长和属他们的人听见巴比伦王立了基大利管理他们,就到米斯巴见基大利,其中有尼探雅的儿子以实玛利、加利亚的儿子约哈难、尼陀法人单户篾的儿子西莱雅、玛迦人的儿子雅撒尼亚、和属他们的人。
代上 4:13 基纳斯的儿子是俄陀聂、西莱雅。俄陀聂的儿子是哈塔。
代上 4:14 悯挪太生俄弗拉;西莱雅生革夏纳欣人之祖约押,他们都是匠人。
代上 4:35 约珥、约示比的儿子耶户;约示比是西莱雅的儿子,西莱雅是亚薛的儿子。
代上 6:14 亚撒利雅生西莱雅西莱雅生约萨答;
拉 2:2 他们是同着所罗巴伯、耶书亚、尼希米、西莱雅、利来雅、末底改、必珊、米斯拔、比革瓦伊、利宏、巴拿回来的。以色列民中男子的数目记在下面:
拉 7:1 这些事以后,波斯王亚达薛西在位的时候,有个以斯拉,他是西莱雅的儿子,西莱雅是亚撒利雅的儿子,亚撒利雅是希勒家的儿子,
尼 10:2 又有西莱雅、亚撒利雅、耶利米、
尼 11:11 还有管理神殿的西莱雅西莱雅是希勒家的儿子,希勒家是米书兰的儿子,米书兰是撒督的儿子,撒督是米拉约的儿子,米拉约是亚希突的儿子;
尼 12:1 同着撒拉铁的儿子所罗巴伯和耶书亚上来的祭司与利未人,记在下面:祭司是西莱雅、耶利米、以斯拉、
尼 12:12 在约雅金的日子,祭司作宗族首领的是西莱雅族的米拉雅、耶利米族的哈拿尼雅、
耶 36:26 王吩咐王的儿子耶拉篾,和亚斯列的儿子西莱雅,并亚伯叠的儿子示利米雅,去捉拿书记巴录和申言者耶利米;耶和华却将他们隐藏。
耶 40:8 于是尼探雅的儿子以实玛利、加利亚的两个儿子约哈难和约拿单、单户篾的儿子西莱雅、并尼陀法人以斐的众子、玛迦人的儿子耶撒尼亚、和属他们的人,都到米斯巴见基大利。
耶 51:59 犹大王西底家在位第四年,去巴比伦的时候,玛西雅的孙子,尼利亚的儿子西莱雅与王同去;(西莱雅是行宫总管;)申言者耶利米有话吩咐他。
耶 51:61 耶利米对西莱雅说,你到了巴比伦,务要念这书上的话;
耶 52:24 护卫长拿住祭司长西莱雅、副祭司西番亚、和三个守门的;
[1]  1/1页 共1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