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9

出 处

经 文

出 5:9 你们要把更重的工加在这些人身上,叫他们作工,不去注意虚谎的言语。
申 5:20 不可作虚谎的见证陷害邻舍。
伯 11:11 祂本知道虚谎的人;人的罪孽,祂虽不留意,还是无所不见。
伯 31:5 我若与虚谎同行,我的脚若急于追随诡诈;
伯 36:4 我的言语真不虚谎;有一位知识全备的与你同在。
诗 4:2 人哪,你们将我的荣耀变为羞辱,要到几时呢?你们喜爱虚妄,寻求虚谎,要到几时呢?〔细拉〕
诗 12:2 人人向邻舍说虚谎的话;他们说话,是嘴唇油滑,心口不一。
诗 26:4 我没有和虚谎人同坐,也不与假冒为善的人往来。
诗 59:12 因他们口中的罪,和嘴里的言语,并所说咒骂虚谎的话,愿他们在自己的狂傲中被缠住。
诗 119:29 求你使我离开虚谎的道路,开恩将你的律法赐给我。
诗 119:163 虚谎是我所恨恶所憎嫌的,惟你的律法是我所爱的。
诗 144:8 他们的口说虚谎的话,他们的右手是起假誓的右手。
诗 144:11 求你救拔我,拯救我脱离外邦人的手;他们的口说虚谎的话;他们的右手是起假誓的右手。
箴 11:18 恶人赚得虚谎的工价;播种公义的,得真实的酬报。
箴 13:5 义人恨恶虚谎;恶人发臭蒙羞。
箴 20:17 虚谎得来的食物,人觉甘甜,过后他的口必充满沙石。
箴 26:28 虚谎的舌恨自己所压伤的人,谄媚的口造成毁坏的事。
赛 44:20 他以灰为食;他的心被迷惑,使他偏离正路;他不能救自己的魂;也不能说,我右手中岂不是有虚谎么?
赛 57:4 你们向谁戏笑,向谁张口吐舌呢?你们岂不是悖逆的儿女,虚谎之种么?
赛 59:3 因你们的手被血沾染,你们的指头被罪孽玷污;你们的嘴唇说虚谎之言,你们的舌头出不义之语。
耶 6:13 因为他们从最小的到至大的,人人都贪图不义之财;从申言者到祭司,个个都行事虚谎
耶 7:4 你们不要倚靠虚谎的话,说,这些建筑是耶和华的殿,是耶和华的殿,是耶和华的殿。
耶 7:8 你们倚靠虚谎无益的话。
耶 8:10 所以我必将他们的妻子给别人,将他们的田地给别人为业;因为他们从最小的到至大的,人人都贪图不义之财;从申言者到祭司,个个都行事虚谎
耶 29:31 你当送信给一切被迁徙的人,说,耶和华论到尼希兰人示玛雅说,因为示玛雅向你们说预言,我并没有差遣他,他使你们信靠虚谎
但 2:9 你们若不将梦告诉我,只有一条法令对待你们,因为你们在我面前协同说虚谎败坏的话,要等候时势改变。所以你们要将梦告诉我,我就知道你们能将梦的讲解告诉我。
何 7:1 我想医治以色列的时候,以法莲的罪孽和撒玛利亚的恶行就显露出来;因为他们行事虚谎。内有贼人入室偷窃,外有强盗成群抢劫。
何 12:1 以法莲吃风,终日追赶东风;他增添虚谎和强暴;与亚述立约,把油送到埃及。
哈 2:3 因为这异象有一定的时期,快要达到终局,并非虚谎;虽然迟延,还要等候;因为必然临到,不再耽延。
哈 2:18 雕制的偶像,人将他雕制出来,有什么益处呢?铸造的偶像,就是虚谎的师傅,制造者倚靠所造的,他制造哑吧偶像,有什么益处呢?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