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5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12:21 不要偏离耶和华,因为你们若偏离祂,就会随从那无益且不能施拯救的虚空偶像,它们本是虚空的。
伯 7:3 我也照样承受虚空的岁月,有苦难的黑夜为我派定。
伯 15:2 智慧人岂可用虚空如风的知识回答,用东风充满肚腹呢?
伯 16:3 虚空如风的言语有穷尽么?有什么惹动你这样回答呢?
伯 21:34 你们的回答既然只留下虚假,怎么还用虚空的话安慰我呢?
诗 62:9 下流人不过是虚空,上流人不过是虚假;放在天平里就必升起;他们一共比空气还轻。
诗 78:33 因此祂使他们的日子在虚空中耗尽,使他们的年岁在惊恐中度完。
诗 89:47 求你记念我的时候是何等的短少-你所创造的一切世人,你要使他们归于何等的虚空
诗 119:118 凡偏离你律例的人,你都轻弃他们,因为他们的诡诈必归虚空
传 1:2 传道者说,虚空虚空虚空虚空,凡事都是虚空
传 1:14 我见日光之下所作的一切工,看哪,都是虚空,都是捕风。
传 2:1 我心里说,来罢,我要试一试享乐,好享美福!谁知,这也是虚空
传 2:11 后来,我转看我手所作的一切工,和我工作中的劳碌;谁知都是虚空,都是捕风;在日光之下毫无益处。
传 2:15 我就心里说,愚昧人所遭遇的,我也必遭遇。既是这样,我为何更有智慧呢?我心里说,这也是虚空
传 2:17 所以我恨恶生命,因为在日光之下所作的工,我都以为烦恼;一切都是虚空,都是捕风。
传 2:19 那人是智慧是愚昧,谁能知道?他竟要管理我劳碌所得的一切,就是我在日光之下用智慧所得的。这也是虚空
传 2:21 因为有人用智慧、知识、技能所劳碌得来的,却要留给未曾劳碌的人为分。这也是虚空,也是大患。
传 2:23 因为他一生的日子都是忧伤,他的辛劳成为愁烦,连夜间心也不安息。这也是虚空
传 2:26 神看谁为好,就给谁智慧、知识和喜乐;却将辛劳给罪人,叫他将所收聚的、所堆积的,归给神看为好的人。这也是虚空,也是捕风。
传 3:19 因为世人遭遇的,兽也遭遇,二者所遭遇的都是一样:这个怎样死,那个也怎样死,气息都是一样。人并不强于兽;因为都是虚空
传 4:4 我又见人一切的劳碌,和工作上各样的技能,被邻舍所嫉妒。这也是虚空,也是捕风。
传 4:7 我又见日光之下有一件虚空的事。
传 4:8 有人孤单无二,无子无兄,却劳碌不息,眼目也不以财富为足。他说,我劳劳碌碌,刻苦自己,不享福乐,到底是为谁呢?这也是虚空,是极重的辛劳。
传 4:16 他所治理的众人,就是他的百姓,多得无数;但后来的人并不喜悦他。这实在也是虚空,也是捕风。
传 5:7 多梦和多言,其中也都是虚空;你只要敬畏神。
传 5:10 爱银子的,不因得银子知足;爱丰富的,也不因有收入知足。这也是虚空
传 6:2 就是人蒙神赐他赀财、丰富、尊荣,以致他心里所愿的一样都不缺,只是神使他不能吃用,反有外人来吃用。这是虚空,也是大祸患。
传 6:9 眼睛看见,比心里妄想要好。这也是虚空,也是捕风。
传 6:11 加增虚空的事既多,这与人有什么益处呢?
传 7:6 愚昧人的笑声,好像锅下烧荆棘的爆声;这也是虚空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