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5

出 处

经 文

申 32:21 他们以那不是神的,触动我的妒忌;以虚无之物,惹动我的怒气。我也要以那不是子民的,触动他们的妒忌;以愚昧的国民,惹动他们的怒气。
王上 16:13 这是因巴沙和他儿子以拉所犯,并使以色列人犯罪的一切罪,就是以他们的虚无之物惹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发怒。
王上 16:26 他行了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所行的一切道路,行在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那罪中,就是以他们的虚无之物惹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发怒。
王下 17:15 他们厌弃祂的律例,和祂与他们列祖所立的约,并祂警戒他们的话,随从虚无的神,自己成为虚妄,又随从周围的外邦人,虽然耶和华曾吩咐他们,不可像那些人那样行事。
代上 16:26 众民的神都属虚无,惟独耶和华造作诸天。
伯 26:7 神将北极铺在空中,将大地悬于虚无之上;
诗 31:6 我恨恶那尊奉虚无不实之神的人,但我信靠耶和华。
诗 96:5 众民的神都属虚无,惟独耶和华造作诸天。
诗 97:7 愿一切事奉雕制的偶像,靠虚无之神像自夸的,都蒙羞愧;万神哪,你们都当拜祂。
赛 29:21 他们使人在言语上犯罪,为城门口责备人的设下网罗,用虚无的事屈枉义人。
赛 40:17 万民在祂面前好像虚无,被祂算为不及虚无,乃为虚空。
赛 40:23 祂使君王归于虚无,使地上的审判官成为虚空。
赛 41:12 与你争竞的,你要找他们也找不着;与你争战的,必成为无有,成为虚无
赛 41:24 看哪,你们属于虚无,你们的作为也属于虚空;那选择你们的是可憎恶的。
赛 41:29 看哪,他们都是虚空,他们的工作乃是虚无;他们所铸的像都是风,都是虚的。
赛 49:4 我却说,我劳碌是徒然,我尽力是虚无虚空;然而我当得的公理是在耶和华那里,我的赏报是在我神那里。
耶 2:5 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的列祖见我有什么不义,竟远离我,随从虚无的神,自己成为虚妄呢?
耶 10:15 这些都是虚无的,是迷惑人的作品;到讨罪的时候,必要灭亡。
耶 14:14 耶和华对我说,那些申言者托我的名说假预言;我并没有打发他们,没有吩咐他们,也没有对他们说话。他们向你们预言的,乃是虚假的异象、占卜、和虚无的事,以及自己心中的诡诈。
耶 14:22 外邦人虚无的神中,有能降雨的么?天上有能赐下甘霖的么?耶和华我们的神阿,能如此的不是你么?所以我们仍要等候你,因为这一切都是你所造的。
耶 18:15 我的百姓竟忘记我;他们向虚无的神烧香,在所行的路上,在古道上绊跌,行在没有修筑的小路上;
耶 51:18 这些都是虚无的,是迷惑人的作品;到讨罪的时候,必要灭亡。
但 4:35 地上所有的居民,都算为虚无;但在天上的万军和地上的居民中,祂照自己的意旨行事;无人能拦住祂的手,或对祂说,你作什么呢?
摩 6:13 你们喜爱虚无的事,你们说,我们不是凭自己的力量取得了角么?
拿 2:8 那些尊奉虚无不实之神的人,离弃主对他们的慈爱;
[1]  1/1页 共2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