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8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下 17:15 他们厌弃祂的律例,和祂与他们列祖所立的约,并祂警戒他们的话,随从虚无的神,自己成为虚妄,又随从周围的外邦人,虽然耶和华曾吩咐他们,不可像那些人那样行事。
伯 27:12 你们自己其实也都见过;为何你们竟全然变为虚妄呢?
伯 35:13 虚妄的呼求,神必不垂听,全能者也必不理会。
伯 35:16 所以约伯开口说虚妄的话,多发无知识的言语。
诗 2:1 外邦为什么吼闹,万民为什么谋算虚妄的事?
诗 4:2 人哪,你们将我的荣耀变为羞辱,要到几时呢?你们喜爱虚妄,寻求虚谎,要到几时呢?〔细拉〕
诗 24:4 就是手洁心清,魂不仰慕虚妄,不诡诈起誓的人。
诗 31:18 那逞骄傲轻慢,出狂妄的话攻击义人的,愿他虚妄的嘴哑而无言。
诗 94:11 耶和华知道人的意念是虚妄的。
赛 59:4 无一人按公义告状,无一人凭真实辨白;他们都倚靠虚妄,说谎言;所怀的是毒害,所生的是罪孽;
耶 2:5 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的列祖见我有什么不义,竟远离我,随从虚无的神,自己成为虚妄呢?
徒 4:25 你曾借着圣灵,托你仆人我们祖宗大卫的口,说,“外邦为什么吼闹,万民为什么谋算虚妄的事?
徒 14:15 诸位,为什么作这事?我们也是人,性情和你们一样,我们传福音给你们,是叫你们离弃这些虚妄,转向那创造天、地、海和其中万物的活神。
罗 1:21 因为他们虽然知道神,却不当作神荣耀祂,也不感谢祂,反倒在他们的推想上变为虚妄,他们无知的心就昏暗了。
弗 4:17 所以我这样说,且在主里见证,你们行事为人,不要再像外邦人在他们心思的虚妄里行事为人,
多 3:9 但要远避愚拙的辩论、家谱、争竞、以及因律法而起的争论,因为这些都是无益虚妄的。
彼前 1:18 知道你们得赎,脱离你们祖宗所传流虚妄的生活,不是用能坏的金银等物,
彼后 2:18 因为他们说虚妄矜夸的大话,凭肉体的情欲,用邪荡的事,引诱那些刚能逃脱在错谬中生活者的人,
[1]  1/1页 共1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